close

好吧。

一個不小心。

2008年就這樣過了。會不會太誇張?!

所以又要來回顧一下了

 

我記得去年將近年底的時候

我在大肚跟三嬸聊天,還在講說是不是要在北鼻29歲以前結婚

三嬸還特別提醒我,不能超過冬至喔~過了冬至就算29歲了。

沒想到,今年的冬至,我變成家庭主婦要在自己的家裡拜拜

還煮了湯圓給北鼻吃。

 

今年年初我就一直跟北鼻說~如果要年底結婚~

最好趕快請父母來提親,然後趕快敲定日期

因為Emily一直在提醒我,新祕和宴客場地必需很早以前就訂好

不然會很難訂。我那時還不知道今年是孤欒年~

大概四月份時公婆來提親,五月份拿到合八字的結婚日期

然後我就立刻昭告天下,事後證明還好我動作快

因為我結婚那天是大好日子,有很多人的朋友都跟我撞期。

但因為我先講的,所以我所有的朋友幾乎都有到場。

五月份立刻訂好婚宴場地,然後新祕和攝影,我都是五月份就訂好了。

 

接著安排拍婚紗,只看了兩間我就決定比堤

自從確定拍婚紗的日期之後,我就開始認真減肥~

但多少有點偷懶~認為反正婚紗照會修片~哈哈。

七月份拍了婚紗...九月份拿到婚紗...

接著十月、十一月,時間都一下子就過去了~

每個周末都在送喜餅喜帖,要不就是跟朋友們見面~

十月和十一月我更努力減肥~~還好有點成果

至少我結婚當天看起來比婚紗照還瘦一點(尤其是臉,哈哈)

 

就在今年的十一月二十九日,我正式成為人妻了!

(也就是說我終於可以大吃了~哈)

 

然後今年我的早餐店重出江湖~

但忙到都沒有時間寫有關早餐店的文章~

還有一個就是我弟退伍了~

他退伍回家的那一天,我和北鼻還去接他~

然後在我們家慶祝一番。

接著他在家裡待了近半年~有他在的時候~

家裡總是比較熱鬧(雖然說很聒噪的是我)

 

然後他考上台電,跟我老爸當同事去了~噗

不過他是在桃園上班。

這次他離開家裡,感覺比較不一樣~

雖然他上大學時離開家裡到嘉義去,但是感覺這裡就是他的家

也只有一個家。我剛開始也很不習慣...

可是現在到桃園去工作了,以後在桃園買房子的機率也很高

感覺更奇怪。

我很難想像最後我們姐弟倆會各自有自己的家~

也有自己的生活...

長大了就是要跟兄弟姐妹分開~這是我不想長大的其中一個原因

 

 

一下子,2008年就過了。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這精采又忙碌的一年

也是我人生邁向另一個開始的一年。

重點是,我真的非常幸福!

謝謝在2008年陪我渡過一切的朋友和家人們~

 

2008,單身小p,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