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有空時,來講一下我的喜餅好了。

因為這喜餅讓我很有面子,而且非常滿意,呵呵。

 

我還記得我們去看喜餅時,是先從郭元益開始看的。

其實在郭元益那裡,我就很想下訂了。

唉,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我買東西不喜歡比來比去,看了喜歡我就想買了。

不喜歡再到第二家去。

 

不過當時我帶了兩個非常理智的人

一個是我老公,一個是我弟。

這兩個人可以阻止我的衝動。還有一方面

只要我弟說"好吃"的東西,那就是真的好吃了。

所以帶他去試吃。

 

一開始我也有想過高帽子,因為它非常有名。

但是在這之前因為剛好就是收到高帽子的喜餅

讓我們全家人打消這個念頭。

"太~甜~了"。這是我們一家人對高帽子的印象。

大概是我們家的人都不愛甜食吧。

被那盒高帽子轟炸過後,它就被我們直接剔除掉了。

 

從郭元益出來之後,就繼續往前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先到皇樓。

老實說,我在網路上搜尋過各家喜餅...

就是沒想過皇樓。

但那天就是走進去了。

 

小姐介紹完各式禮盒之後,我們就開始試吃。

那天有吃到一種芒果口味的餅乾,超好吃的。

不過很可惜,最後我屬意的那個樣式的禮盒裡

並沒有那塊芒果餅乾。

 

我選的是這個...

 

戀紅妝系列。

前幾天我高中同學來店裡找我時

跟我說這盒子在他家已經有三盒了,噗噗。

其實戀紅妝是在我快要結婚時才正式推出的...

所以當時門市小姐有跟我說...

這款禮盒我應該送出去時還沒有人有拿過

哈哈。正合我意。

還有第一眼看到這盒子時,我就已經在心裡偷偷決定了。

就是它。

因為它符合我高調的個性(噗)

還有最主要的原因它跟我宴客的地方...女兒紅

還真是絕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搞到最後會有中國風出現在我結婚相關的事情上

明明我本人就是個崇尚西式婚禮的人啊~

原本我也以為自己會選到那種盒子是粉紅色或是有蝴蝶結的樣式

真是出乎我意料。

 

但是我對它真的很滿意。

有很多人都主動跟我說,我的喜餅很好吃耶。

而且最後我自己也受不了誘惑,自己花錢買一盒來吃

哈哈哈哈。

 

還有人跟我說,喜餅如果很好吃,就代表新娘子很漂亮

說是有這種說法,雖然我沒聽過,但還是很得意啦~

哈哈。

 

我自己有留一個盒子起來,還有一款是它的縮小版

裡面只有裝糖果的,我也有留。

 

打到這邊,我又想去買一盒來吃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