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懶病發作!但還是要寫一下Betty歸寧那天的紀錄。
算了,我什麼時候勤勞過?噗
2/2星期六那天去當Betty的伴娘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當伴娘啊
原來伴娘不是想像中的穿個禮服拍照就好了,哈哈。
而且我整個人就是彆扭
快發瘋了。
因為我沒穿那麼露過

也從來沒有什麼人知道,我上半身其實也是個肉感人(嗚~~~我不喜歡呀)
然後我忍不住一直駝背,真難看。
然後我正好這一年來都是短髮,
於是我去做造型時,被弄成像某漫畫裡人物,我自己覺得啦,哈哈哈。
看到另外二位伴娘長長的頭髮
好羡慕呀。

我真是白痴,剪什麼頭髮,還是長頭髮好
至少可以遮掉一些肉,哈哈。
婚禮開始時,伴娘比新娘還緊張

尤其我,我老覺得我可能會因為太粗魯出什麼差錯,
後來我弟牽我手走紅毯時,我還差點偏離軌道,
穿著高跟鞋,又得強力的縮小腹,一直往旁邊歪去,真的好想笑。
還好我不是主角。大家都想看新娘子,呵呵。

說到新娘,也就是我表姐Betty,她那天真是正翻了
星期六那天是個大好日子,很多人結婚或歸寧

我們在高雄漢來飯店舉行的,那裡就有很多喜宴

但我想那一天,全台灣最漂亮的新娘就是我表姐了


因為我們伴娘跑來跑去

有不小心偷看到別的新娘,當然是Betty 最漂亮,禮服也最美。
Betty素顏時已經很漂亮了,
再加上化妝師巧手一畫,然後弄個頭髮,我們在裡面看她都一直讚嘆不已啊
一直在房間裡大呼小叫的。伴娘實在有夠吵。
哈哈哈。重點,她非常非常的瘦,害我都不敢站她旁邊,我簡直就是的化身。
我說原本她可能是厚紙板,後來變成紙片人,現在根本是衛生紙,快被風吹走啦!
而我,就是瓦楞紙,最厚的那種,哈哈哈。


我到底要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我表姐呢?總之就是美到爆了

連我看到她都一直很想撲過去,
我在想
Eric那天可能快暈倒了,他的新娘實在太漂亮了。
其實喜宴的菜很好吃,但我都只有吃個幾口,
因為新娘要換衣服,還有穿著那麼合身的禮服,根本也吃不下。
我們還在講說等到婚禮結束,脫下禮服時,要立刻去大吃大喝。
後來也沒有,因為太累了。呵呵。


從早上五點多起床,先是接待遠從長春來的親家,陪他們坐高鐵到高雄。
接著吃個午飯又趕去做頭髮造型,然後再去飯店化妝穿禮服

穿了一整晚的高跟鞋,腳快痛死了。
不過這一切都很值得,因為這是
Betty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
還有他們在台上致詞的時候,
還有獻花給父母的時候,我快爆炸了,因為很鼻酸啊。
說來說去還是捨不得嘛

這次見面之後,再來不知道什麼時候Betty才會再回來了。
應該是我結婚的時候吧。呵。


我在想我結婚的時候可以不要搞得這麼感人嗎
?可以不要走感性路線嗎??
我可以走喜感路線嗎
因為我實在很容易哭啊。
到時候把妝哭花了怎麼辦?
家裡大人一直說下一個換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