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賈斯汀約在豐原交流道下… 
要去拜訪一位已婚男士。呵
其實剛見面時感覺還挺冷場的耶~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吃大便先生說我變瘦了。 
跟賈斯汀先生好像是二專畢業之後就沒再見了… 
不過感覺他沒什麼變呀
我們去到那的時間蠻尷尬的,因為接近午飯時間。 
後來吃大便帶我們到一間他以為是義大利麵的餐廳 
結果是吃烤肉。噗。 
沒想到他們吃完飯後還是要依照慣例去打撞球… 
其實這我不太喜歡~因為老娘不喜歡身上沾到煙味… 
但我也不可能這麼不給面子…所以也就跟去了。但我一直很想走倒是真的。 
真是不好意思,但我就是不想待在撞球場~感覺就是不自在。

** 
離開之後才是我真正期待的行程,也是早就排定的。 
到北鼻的三嬸家吃飯。 
因為我有說過我很愛吃三嬸煮的撲撲蛋”~所以那天聽說有特地為我準備唷~嘻嘻嘻 
去到那邊好像也差不多要開飯了。 
三叔還先帶我們去看他養的鳥,有藍色和紫色,超可愛的耶~ 
在三嬸家吃飯的氣氛很好~三嬸煮的東西也很好吃。(打到這裡我又流口水了) 
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去那裡了。 
飯後又在客廳聊天到8點半多~我才離開。 隔天北鼻就要出去玩了~我又要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