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好幾天。
我去泰國了啦。
 
總共去了六天。
曼谷我去了好幾次了,但對這個地方,我有說不出的好感。
 
今年的亞洲風雲盛會(Extravaganza)在泰國。
反正不是在新加坡就是在泰國,要嘛就是韓國
亞洲區嘛。
幾乎是每一年的夏天或秋天,賀寶芙就會舉辦亞洲風雲盛會。
歐洲和中南美洲也有他們自己的風雲盛會。
全球65個國家,大概也只有每五年才會聚集在一起。
人太多了。我又回想起2005年的亞特蘭大,賀寶芙25週年慶
六十幾個國家的國旗,真的是眼花遼亂。
除了常見的德國英國等等常見的國旗之外
其它的真的是分不清楚了。
 
講到哪裡去了,噗。
 
亞洲區的國家總共有十三個,這次參加的人數是二萬人。
沒有加上日本,因為日本賀寶芙人數已經強大到無法跟亞洲區合併啦~
也就是說,我們沒有機會在日本參加風雲盛會啦~
雖然說日本人很多,中國大陸的人也很多
但台灣的業績目前是亞洲第一名喔,厲害吧~
 
我記得第一次參加風雲盛時,眼前所見的不是日本人就是韓國人
但事隔多年,台灣已經變成亞洲第一了。
 
這次的主題是Belive,achieve
 
因為曼谷已經去過很多次,所以我這次就不紀錄遊記了。
分成幾部分來記錄我這六天來遇到的一些事。
 
我只能先說,這次的風雲盛會,是我最喜歡,最感動也最難忘的一次。
我已經開始期待十月份在澳門的世界組訓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