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樟宜機場就有布旗歡迎HERBALIFE






好吧。從上星期回來就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現在才要寫第一篇。
沒辦法,寫blog是要有fu的,沒有的時候,一點也寫不出來。
白天根本沒辦法寫,因為太熱,又進進出出,心靜不下來。
趁著晚上的一點空檔,看看能寫到第幾天。
 
7/18星期三,搭乘早上7:15CI661班機前往新加坡
怪了,4點多就起床的我,竟然有辦法在飛機上看電影
都不想睡覺,哈哈。
 
花了大約四小時,抵達新加坡
來了好幾次,所以完全沒有新鮮感了,嗚
不過這本來就不是此行的重點。
 
到了我們住的飯店,喔喔,小。
我跟初次見面的室友麗麗一打開房門
哇,無敵小的房間。大約是我家裡房間的一半
對於住這方面有特殊龜毛的我,當然是先打開廁所檢查
喔,好險,很乾淨,可說是非常乾淨。
房間小沒有關係,乾淨是我的第一要求,只要夠乾淨就可以了。
所以這次老娘我並沒有便祕,哈哈哈。
不過從小到大沒有住過這麼小的房間,忘了拍照給大家看了。
 
反正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7/22.7/23那兩天大會,才是重點。
 
晚餐跟爸媽還有他們當地的下線一起去吃飯了。
說到秀麗阿姨,自從她上次帶我去小印度吃過一次難忘的印度餐之後
只要一說到她,我就很自然的會想到美食,哈哈。
這次她帶我們去吃烤pizza…因為我沒吃素
結果她點了一份超大的東西給我,因為沒拍照,我也沒辦法形容那是啥東東。
只能說,真的是非常好吃啊~~~
但當時時間是晚上8點多,真是吃的我心驚膽顫
我正值減肥期間耶~裡面又都是cheeseoh my god
不過我有綠茶膠囊甲殼素,回來之後再次證明,這兩樣東西真是減肥的法寶。
 
好,這是在新加坡的第一天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