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剛剛在Queen’s那邊看到她的寫的溫柔男… 
所以我就手癢也來寫一篇有關溫柔男的文章吧。 
因為我個人也是偏好溫柔男那型的… 
我喜歡的男生就是那種外表看起來就很老實,很呆,脾氣很好的那種。 
因為我自己本身脾氣算差的所以我一直很希望我的另一半能很包容我。 
當初會喜歡上他,多半也是這個原因吧。 
不過事實當然跟我想像的有落差。 
哈哈!但整體來說,北鼻還是個溫柔男啦! 
而我算是個雙面人 
因為我的心態是很大女人沒錯,但行為上卻是小女人。 
我喜歡什麼事都自己來的那種感覺, 
只要我看不下去就會想說自己動手比較快啦! 
要做什麼決定時也大部分是由我來掌控之前我有提過我的控制慾這件事。 
還有當我看到北鼻辛苦或心情不好時,很自然而然的就會去保護他疼他… 
幫他規劃假期要做些什麼、碰到事情很多時行程該怎麼安排才好等等… 
他也很樂於聽我的話。 
但在相處的時候,我就完全是個做作到不行的小女人了… 
因為幾乎百分之90的時間,我都是用娃娃音在跟他講話… 
然後百分之80的時間都在撒嬌 
比比~~幫我拿那個好不好嘛…..” 
比比~~人家腳好痠吶….” 
比比~~我想吃xxx,幫我買好不好 ???” 
以上都使用娃娃音,甚至在我家人面前我也都這樣… 
如果沒有人在的時候我幾乎整個人就變成小孩子 
伸手說要抱抱、嘟嘴、剁腳等等
任何噁心巴拉裝可愛的行為或語言我都做得出來 
然後他就會一臉要把我寵壞的樣子。 
有時候我都會想,要是被別人看到了,肯定會很想把我抓來打。 
哈哈哈!

** 

不過他不是會把我寵壞的人,畢竟他也很有原則。
 
所以有時我也會惹毛他,然後處女座的他就會開始講道理。 
這部分我也接受,因為我也知道自己個性上的缺點… 
他會包容我但不會放任我胡作非為啦!但他生氣的次數也算的出來。 
呵呵。 
然後我們也會聊些有的沒的,化妝品、衣服、做菜等等。 
有次他還跟我說他看女人我最大,然後人家綁頭髮怎樣怎樣的
我覺得好好玩喔
每次我想要煮東西給他吃然後他在旁邊看一看就說 
還是我來弄好了,妳乖乖在旁邊等喔的時候~雖然會覺得自己很笨… 
但心裡也是有一股甜甜的感覺一直湧上來… 
當我很累回到家時,他也會主動抬起我的腳然後很認真很用力的幫我按摩… 
還有就是買衛生棉這件事
應該沒有沙豬主義的男生都會做吧! 

我的確是很受不了大男人
現在這個不流行啦! 
因為我都會覺得,如果你把我的愛和付出當做應該 
老娘是憑什麼要為你做這做那?? 
憑什麼是要我來迎合你等等的然後就會很火。

在一起真的是要互相,要把對方對自己的好都一點一滴的珍惜才對啊。 
我們兩個在一起很開心因為我們都會一起做些旁人看不到但很白痴的事。 
然後笑到不行。笑得好開心。 
我很珍惜他,而他也是。所以我們很少吵架。(除了一開始的磨合期)
越來越感覺我們走的很順… 
因為他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 … 
溫柔體貼,然後把我的話當做聖旨一般(其實這是尊重啦
也很會跟我撒嬌像小朋友一樣… 
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我寫到這裡已經不知該怎麼結尾了啦!懊惱吶! 
就先降子好了啦! 噗~好爛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