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忙的。
幾乎沒什麼空檔,就算有,我也只想躺在椅子上看電視吹電扇
懶得開電腦。
 
再加上,昨天發生了煩心的事,所以到目前為止
所以我心情也不太好。
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叫做莫名其妙!
雖然說我一直想忽略這一點
想假裝我沒有心情不好
 
 
然後我的壞習慣又來了。
好像有某一種週期
每過一段時間,我的思緒就會一直回到過去
停留在那裡。
那段時光,是沒辦法取代的快樂時光。
雖然說我現在也很快樂。
不過那種快樂,跟現在的不一樣
以後也不會一樣,所以說那是無法取代的快樂時光。
 
長大以後,再也沒有那樣無憂無慮過。
雖然我知道不可以一直停留在過去
人總是要向前看。
但我總忍不住,回想起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片段。
 
長大以後,每當我遇到困難,每當我跌倒
那些人,那些回憶,那幾首歌,總是支撐著我
讓我勇敢。
 
當我的心受傷時,這些,是我堅強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