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大概就是準時吧。哈哈
 
從小到大,我上學從來沒有遲到過。
從國小開始。二專早上如果我晚進教室,那絕對是故意的,真的。
 
所以我很討厭不準時
 
其實不準時不光是在講遲到這件事,太早到跟結束的時間太晚也叫做不準時吧?
 
每次我只要跟人家約好,一定會在約定時間的五到十分鐘前就到了。
如果你曾經在某個地方而且時間已經超過了還在等我,
恭喜你,其實老娘不怎麼喜歡你
根本不太想跟你見面才會慢吞吞。
 
跟我出去過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非常準時的。
因為從小我爸媽就是這樣訓練我的
所以我對時間的觀念非常清楚。
約定時間是三點,就算騎機車只要十五分鐘就會到的地方
我還是會在二點半時就準備出去了。
 
那這樣跟我約的朋友不就壓力很大嗎?因為我都很準時啊。哈。
我其實也不是要求我的朋友跟我一樣準時
其實距離約定時間如果差個五分鐘十分鐘,也還ok啊。
我個人可以說是幾乎都提早一點點到的。
但我的朋友們慢個五分十分的,我也都覺得ok
我更喜歡的朋友,甚至我等個十五分鐘也不會生氣。
 
但是有些人的不準時,則會讓我大抓狂。
就像昨天好了,明明約好時間是早上九點。
卻在八點十分時就打來說:我可能會早點到耶,大概八點半。
我就直接回說太早了吧,說好是九點的
 
我說過了我對時間的掌控是很清楚的。
你既然跟我約的是九點,我就會八點起床
然後吃早餐,敷臉、開電腦上網等等。
雖然說我就在家裡但約好九點就是九點。
你說你會提早到八點半就到,那我事情做一半是要怎樣?
即使今天我做的事情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但這就是我安排好的時間
就算我是坐著發呆也是我的私事。
你提早出門太早到,那是你家的事。
你應該自己找個地方消磨這多出來的半小時啊。
 
 
如果今天我們是約在外面,是你要在外面多等半小時
而不應該是我為了你的提早到然後急急忙忙趕出去吧?!
 
這種不準時,就會讓我很討厭。
 
也常常有人,明明約好下午二點,卻十二點半時就提早跑來我家
這時我跟我老母正在吃午餐
整個打亂行程,真是令人生氣。
 
開會不準時,我更討厭。
不準時開始,也不準時結束的會議。
真的會讓我脾氣變很火爆。
 
但這件事還算蠻常發生的。
所以每當我跟我媽聽到某人又要召集大家開會時
都一臉無奈。
 
沒有一次準時!要不就是已經開始了但卻不講正題
東拖西拖才進入主題。
結果導致時間大延長
如果會議時間剛好拖過了午餐時間
我整個人就會非常的火上加火(雖然沒有表現出來)
因為老娘肚子餓了啦!
我們就曾經有從早上十點開始開會弄到下午二點多的
說這討不討厭。
最好是大家都沒事幹,整天都有空跟你開會就對了。
 
以前小時候,最討厭那種下課鐘都打了還不肯下課的老師
為什麼長大了以後,那麼多人要成為這種討人厭的人?!
 
準時開始,準時結束,大家都開心。
 
我不覺得準時有這麼困難。
我知道愛遲到的人很多
時間觀念差到極點的人也很多。
有很多人總改不了這壞習慣。
 
 
那不如先從讓事情準時結束開始練習你的時間觀念吧..
我真的覺得準時沒有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