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移到這裡來了~希望之後可以慢慢適應這邊啦。

這個版面很乾淨,啥都沒有。因為很懶得再弄更多東西了~

以前的我很喜歡複雜花悄的東西~可是最近開始喜歡簡單

什麼東西都喜歡簡單乾淨~~

說到了乾淨,最近我也開始練習不要在房間裡隨手亂丟東西了
用完的東西就馬上歸位~因為如果再亂一次~~
就真的沒人要幫我整理了啦!

**


上星期五下午我做了肉燥

弄得手指全是紅葱頭的味道。 不過真的很好吃哩~嘻

本來想說弄一大鍋可以放很久在冰箱裡~有時煮麵也可以拌
結果經過一個周末,被北鼻和我老弟還有我自己給全吃光了。

不只做了肉燥,我還炸了杏鮑菇,還有煮肉骨茶湯
也是全光了~哈哈,真得意~

其實做菜真的很好玩很有成就感哩。

然後後來還是有跟北鼻出去逛街…
他買了愛迪達的運動褲,我買了雙橘色的鞋還有皮夾~~
太久沒逛街了~
那天一出去逛就欲罷不能~
星期六去逛~星期日又跑出去逛~~

北鼻說光看到全是女生而且個個充滿戰鬥力
就覺得壓力好大啊~~~

女生要shopping起來可是不得了的~
嘻嘻嘻~~

他一樣是陪我東看西看的~~即使是擠在一群女生堆裡也很有耐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