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7.日

中午外婆請吃飯,老人家的胃容量真是潛力無窮啊
有人因為太久沒吃到飯團而過度興奮,大叫飯團吶,連攤子老闆娘都轉頭過來看了啦
快樂的時光真的太快了~開心的二天一夜就這樣過去了
再來要等到年底了,嗚~~
好冷啊好冷啊好開心啊



2007@0106.六
為了配合Eric的眼睛看不清楚,今後blog的字會調大~
一早起來就有好心情,因為在早餐店待到大約9點就可以出發回高雄囉
中午吃大姨包的超大大大大大餛飩,早知道就吃6顆就好了,太飽啦
人多真好玩~玩什麼都好笑
我喜歡待在有Betty&Patrick的高雄
Eric真的太搞笑了,肚子好痛


2007@0105 .
*變冷了,喔也
*郵局門口推銷國語週刊的人讓我感覺有點討厭
*明天就要回高雄了,期待
喜姆把水壺弄壞了,要再去買新的給牠。
*早上店裡小朋友帶了她的楓葉鼠來,超超超可愛的,我真的很愛這些鼠類
*死番婆,真不知道妳還做了哪些好事?!沒良心的傢伙 




2007@0104.
 

*店裡的門做好了,是象牙白的喔~希望以後就不會那麼吵又那麼臭了
*原來一直頭暈是因為地震驚嚇?!
*新購入PORTER包x3,因為有特殊管道,拿到的全都是限量珍藏版喔~
   外面買不到哩(得意)
哇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說我變漂亮而且臉變小,最近是怎麼了?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YA
*Delay的我的愛~~今天等到啦!噗。雪之女王啊....


2007@0103


*一早就看店裡三個小朋友吵架,真好玩。
*今天天氣是怎樣?一下子陰天下雨,一下子又出大太陽
*巷口那家自助餐太貴了~我已經給你兩次機會了呀~
*忘了去買東北味燒餅
*喔,我要暈了~
*偶然看到娛樂新聞出現五月天阿信(喜)不過幾個小ㄚ頭實在太吵
*還要等多久啊?因為元旦放假而Delay的
......(我的最愛)
*冷氣團要來了!太好了!
*怎麼那麼愛叫?!什麼都要找碴,自己做不好的事卻要求別人要做好,討厭


2007@0102
 .

*頭暈一整天,是怎樣啊?
*蛋捲好好吃喔~可是熱量太高了~
*你們真的很魯吶~我們對什麼魚翅大餐一點興趣也沒,不要再一直打來問人數ok?
*小鼠們真的好可愛~愛死牠們了啦~~
*今天要來泡澡~好好保養一番~前幾天睡眠不足,臉色都黃掉了~
*喔~網站當機了~我的雪之女王第14集啥時才能下載?




2007@0101
 .

*昨晚玩到兩三點才睡,北鼻和我還有弟三人擠一間睡,好好玩。
*其實詭絲一點也不恐怖,剛開始還三個人自己嚇自己。
*2007的第一天就可以睡到自然醒,真開心啊。
*下午的演講很讚,沒去的人真的是虧大了。
*Patrick也從美國回來了,今天跟我們一起聽課,嘻嘻
*想到週末就可以跟Betty&Patrick一起渡過就超開心。
*昨天跨年晚會沒去,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哈哈。
*吃了太多零食了,水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