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基本上我是個藏不住自己的祕密的人(別人祕密我可是口風很緊啊)
所以說,日期就是











 
 
 
.   拾壹月貳拾玖日  星期六






 
非常的巧,這天是我乾姐姐的生日,哈。
她很可憐,過生日還要包紅包給我,哇哈哈。
 
就是這一天而已。
因為訂婚&結婚的宴客都在一起。
 
我很幸運,自己家和婆家都在台中。
所以一併解決了。可以省去大家和自己的時間
也不用穿二次禮服,化二次妝。
這樣說不定我還可以把錢拿來請功力高強的新娘祕書
把我弄成超級美麗的新娘子
(雖然說不用化妝就很美了,哈哈哈,自戀狂又發作了)
 
昨天下午一拿到手就趕快翻翻農民曆
確認一下國曆的日期是幾號
我還看了好幾次,確定是11/29才開始公佈。
 
除了我媽以外第一個知道喜訊的女生其實是我大姨
因為她剛好打電話來問其它事
就順便問到了,哈哈。
 
除了新郎本人之外第一個接到消息的男生是老王。
讓你當男生第一名就不錯了
就不要再計較你總排名是排到第幾去了~哈哈
 
然後趕快在msn上留言給Betty&Eric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想該知道的人都知道了。
 
放心吧,我不會亂丟炸彈的。
等過幾個月之後,有被我丟到紅色炸彈的
你的交情真的跟我非常好唷。嘻嘻嘻。
 
 
 
大家要寫在筆記本上唷。
不管是國中還是高中還是二專
大家都覺得我會很早結婚。
 
p真的如大家所願,在同學裡面我算早結婚的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