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日開始,我整個人就呈現一個很
的狀態。 
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心情這麼差過了… 
是怎樣?老天爺看我過得太好是不是??!!! 
發生的事情我不想講,聽起來好像很嚴重 
但其實在某些人眼裡說不定根本也沒什麼大不了。 
說後來是我自己在鑽牛角尖也可以。 
前天發生的事不提… 
這兩天又一直被唸一直被唸覺得很煩。

為了一些暫時沒辦法處理好的事,把氣出到我這裡來是怎樣
還有不是每個人都像妳一樣是工作狂… 
也不會把自己搞到除了工作沒有一點生活品質… 
說了妳又不承認,只有妳看不到自己的問題點在哪裡 
囉唆!就已經很煩了還一直唸一直唸

 ()們這些人怎麼都這麼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