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最近跑來跑去超忙碌。
一堆待寫的文都沒有寫。
 
今天先從新娘祕書說起吧。
 
自從知道今年要結婚開始,我就一直非常急著想要知道日期。
因為我知道像婚宴場地新娘祕書婚禮攝影
都要很早就預約好。
 
對我和北鼻來說,婚禮宴客的時刻,是我們最重視的。
我相信每一個新娘子,都會希望自己那天是最完美的。
最漂亮的。
尤其看了我那美麗的表姐結婚的樣子之後
我更在意新娘祕書這個部份。
然後再看看我媽結婚時臉上那超濃超恐怖的妝之後
(不過我相信現在應該沒有人會這樣畫了啦XD)
 
我決定要找個風格較自然的新娘祕書。
因為我本身非常不喜歡化妝
平常除了跟姐妹們出去吃飯會畫睫毛膏之外
還有如果覺得氣色不太好會塗一下腮紅之外
我連隔離霜都不願意用有顏色的。
 
所以風格清新自然的新娘祕書是一定要的啦!
然後髮型也是個重點。
因為我表姐結婚時我當伴娘的頭髮太短被整個盤起來
(唉,誰叫我要剪短髮)
我發現自己變得很像某卡通人物(這我就不說了XD
所以我已經想好了,我當新娘子時
頭髮絕對不要盤起來!
要不就是要盤的優雅才行。
 
四月份提親之後,我又一直追問日期日期
一確定之後,我第一個動作就是預約我中意的新娘祕書。
而且我要找人也在台中的。這樣試妝也方便。
 
網路上有名的jo早就被訂走了
於是我找了跟jo風格很接近的Gill
通過幾次mail之後
憑我的直覺,就是她了!
 
一直到匯了訂金給她之後,我心中的一塊大石就放了一半了(噗)
 
必竟漂亮是新娘子最在意的重點吧。
全身上下從頭到腳都要是自己最喜歡的才行。
一輩子就只當一次新娘子耶……
 
我媽說以前的人哪有像我們這樣
有什麼新娘祕書婚禮企劃一大堆的
 
可是時代變了嘛。
看到別的新娘子美美的,自己也要最漂亮才行。
 
我已經在力行減肥了。
還好新娘子穿澎澎裙,下半身都看不到~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