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還算最悠哉的了~~ 
因為前幾個禮拜就算是到了星期六日都還是會有一些事要做… 
這個星期我媽他新加坡的下線到台灣來玩
所以我爸媽得招待他們四天~哈哈哈! 
我們每次去新加坡也都是靠他們~這次換他們來當然也要好好招待呀~~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這個周末就比較閒了~不然我媽在家真的很囉唆

星期六早餐店打烊之後我就開車到大肚去了~~ 
真的是好久沒去。自從開了店之後~就大概一個月才會去一次
北鼻的家人聽說很想念我啦~哈哈哈! 
不過也才待到傍晚~我們就開車到東海去找北鼻媽了~嘻嘻

星期日我最幸福了啦~ 其實本來中午跟人家約好到香蕉新樂園吃飯的 
結果那對情侶吵架~打電話來說怕我們也尷尬所以下次再一起吃
因為還要到火車站去牽北鼻的摩托車~所以就順道去吃了正老牌肉羹飯 
之後我又說要到一中街去買東西回家跟弟一起吃
~去了就知道後悔 
一來很熱,二來人一堆~ 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去一中街 
昨天想說趁機會去吃一些很久沒吃到的東西~ 否則平常我根本也不會到那裡去。 
不過昨天人很多~什麼都要排隊 ~ 又熱的要命~等我們東西買完
我已經大冒汗了而且挺不耐煩的(噗,也是我自己說要去的) 
走在路上有個男的東西k到我的手~不但不道歉還在那邊給我笑 
我就惡狠狠的瞪他~這年頭死小孩怎麼這麼多啊?? 
北鼻一直到回家了還在唸:想到他撞到妳我就很不爽
哈哈。 

吃飽休息過後,大約四點多
 
我忽然想整理房間
說真的我房間爆炸很久了~~東西多到都沒地方放 
整個書櫃也都亂成一團 ~我自己也看的很阿雜
可是就是很懶得整理而且已經不知從何整理起了,噗 
所以昨天就要求我弟和北鼻幫我整理房間
哈哈哈哈哈! 
他們兩個花了近一個小時,也才整理好書櫃而已,哈哈! 
不過現在我的房間很整齊了
重點是我覺得還蠻幸福的~我們家的好男人還真多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