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很重要
因為,過了周末之後,北鼻就要去屏東將近兩個月!
因為每周只有放假一天,從屏東回來根本不符合經濟效益所以
也就是說,我們要快兩個月見不到面了。
~~~~~~
 
所以我整個周末都跟他在一起,都在約會!哈哈
(不是每個周末都這樣嗎?噗)
平常假日我們幾乎是宅在家裡的
這個星期六,中午我們去吃天外天(不過到底是去吃麻辣鍋還是去吃哈跟打斯啊?) 哈哈哈。
那天中午真的吃的好撐喔
不過真好吃耶,呵呵。
平時我們是不太會出去外面吃的,喜歡在家裡煮,不過偶爾出去
約會也很不錯啊。
北鼻說他第一次飽到很想催吐,我看是冰淇淋吃太多了啦!
吃火鍋的時候,還幫我剝蝦子

我以前就說過,要跟我結婚的話,一定要肯幫我剝蝦子,因為我太愛吃蝦子拉

他很乖,幫我剝好了還一直問要不要再吃

很好!!不過下次改換幫我剝糖炒粟子,因為我都剝不開
吃飽喝足之後
先回大肚去拿一些必備用品,因為兩個月不回家,所以要準備一些東西。
傍晚之後,本來我們是要去看電影的,但我逛街的癮來了
所以臨時改了行程。
先把去年他送我的手錶拿到中友去換電池
接著走走逛逛,東看西看。
北鼻很想買西裝
因為之後工作也用得到但一般制式的西裝我怎麼看都覺得老氣
還是往雅痞男那個方向去看順眼多了,穿著有休閒感的西裝外套再配上牛仔褲,這才好看嘛哈哈。
我也蠻愛看男生打偏細的領帶的
還有喜歡北鼻穿粉紅色的上衣,跟他的膚色很搭。
他看到女生的衣服時,也會說,妳穿這個好
穿那個好我好喜歡這樣喔。哈哈哈。
晚上的天氣有點冷,但很舒服,一中街那裡滿滿的人潮
好久沒有出來熱鬧一下了哩。
最後我們是買了健康滷味胖子雞丁還有mister donutsending…
趕回家看星光大道囉!我老弟也放假了又是三人同樂的一個晚上。
星期六那晚蓋好被子說了晚安,北鼻下樓回弟的房間去睡時
心裡忽然酸酸的,等到下次這樣說晚安時,已經是兩個月後的事了。
星期天除了中午出去吃快炒之外,就懶在家裡
 
他跟我一起洗了小鼠們在用的小被子還有整裡了一下房間
一起做好夢想版很快的,一天的時間又過了。
一直到晚上他要離開了,我才在想~~~~兩個月
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這麼久過。
未來的將近八個周末,我都要自己過了
吃飯、看電影、逛街都要等上兩個月。
北鼻再回來時,已經是冷颼颼冬天了…2007年就要過去了
我會找很多事情給自己做的。
以免我覺得太孤單。
沒有北鼻陪伴的日子,我一定會很無聊。
我得自己去完成一些事情。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獨立去完成某些事了。
就連要拿個書架上放很久的書我都要等他回來才要拿
因為我怕有扁扁蟲忽然冒出來我會嚇死。
平時太依賴他了
忽然間我連
18號要自己開車去烏日喝喜酒好像都是個巨大任務似的,哈哈。被寵壞了。
不過他也說了,把焦點放在兩個月之後那時他就幾乎在放假了
最後我們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
呵呵。
 
昨天晚上,心裡空空的…不過我想很快我就會習慣。
也不過才兩個月,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