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一周以來唯一空白的一天。 除了晚上要和姐妹們去原燒吃飯之外。 
故意睡到快十點才起來,其實我昨天也沒多晚睡。只是覺得一個人在家也無聊就是了。 
北鼻明天中午才會到台中,星期一一大早就要上台北。 本來還想說有個星期天可以好好陪他。 
結果昨天Nicole祖媽下令,明天下午一點到4”33(也就是工作室
去聽黃廣義富豪的成功分享。

我對他的印象還蠻深刻的,是一個憨憨的大男生。24歲加入賀寶芙,現在26歲,富豪組 
他下面還有一個富豪和六個推廣組看來他很快就會是總裁了。 
Nicole祖媽說,連她都聽分享聽到一直憋尿,所以叫我們一定得去,尤其是我
因為我是H世代。。。

喔!碰的一聲又是一個炸彈,我的星期天毀了… 
不過人家能夠成功,一定有他的好態度和好觀念 
被刺激一下也好哇
那天妍余姐跟我說 
所謂的改變,絕對不是微調,而是大大的扭轉 
但在扭轉的過程中,會因為不適應而感到痛苦 
但如果整個人的態度、習性都能夠改頭換面 
換來的是月入30萬,就算不用那麼多,月入10萬的話,我願意。 
那天跟他們詳談過之後我的確還在沈澱當中 
思考還不夠清楚,但我知道是該徹底改變的時候了 
所以星期天我去,不再找什麼藉口,即使暫時的不能陪北鼻,也要犧牲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