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是沒由來的悶。 
颱風假其實應該心情還蠻輕鬆的,今天又是月結日 
但該傳的訂單,該做的事早就弄好了。
心情應該蠻舒暢的才對。可是卻覺得好悶。好不安喔。 
從昨天到目前為止,我跟北鼻通電話的次數比平日少好多 
而且幾乎都是我打給他的。他在電話中的語氣也少了平常那種接到我電話的興奮 
還有膩愛的語氣。不是我們吵架了。也不是有任何的不愉快。 
而是北鼻忽然忙碌了起來。聽說換了新的指揮官… 
然後今天又接戰情,再加上颱風來,所以他很忙。 
每次打去,幾乎都是被按掉(這是我們之間的暗號) 
要不就是接起來了簡短兩句。
每次只要北鼻在軍中一忙,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會開始悶起來 
開始特別注意他打了幾通電話來,明明就沒吵架也沒怎樣的 
很單純的就是忙而已。但我就是會悶,會感覺不安。 
吃過晚飯之後打給他順便問他是不是明晚回來 
現在他的回答是不確定了… 
本來說一定會放假的,但剛才得到的答案是不確定 
讓我又更加覺得煩悶。本來這周末時間就很少了 
下周末又要去台北,再來九月底又不知有什麼事排著 
接著10月份要到新加坡,感覺每個星期見面的時間都會變很短 
很煩!!! 
現在的我只希望明晚北鼻能回來 
可惡的颱風明天下午就給我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