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 
我是沒有打算要去哪裡過什麼情人節的啦 
但前幾天去買父親節卡片時… 
也順便買了情人節的卡片 
可是翻開卡片要寫 
真是不知要寫什麼耶 
完了 


難道真的還沒結婚就邁入老夫老妻的境界了嗎
?

~我不要哇~好無聊哇


剛跟北鼻在一起時
~信紙還是mail…一寫就可以寫一堆
到了情人節時~還會花很多心思想要去過 
可是現在都不會了耶

我記得我送北鼻的第一份禮物是他的生日
我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畫~畫了一整本畫冊送他 
(那是我送過最滿意的生日禮物
裡面有很多我每天想說的話 
還有畫了好多小插圖… 
還真奇怪那時我怎麼會畫畫啊?哪裡來那麼多話好寫啊?!

 
每一年的跨年我也都會親手做卡片 
不過做到第三年時~我的卡片真是越做越醜了 
大概是創意用完了吧。有時候這種事真是要憑感覺~

但也不是說對北鼻沒有戀愛的感覺了 
而是相處久了~該說的話都說完了呀
卡片裡到底要寫什麼啊?真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