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做了什麼?沒做什麼耶。回想起來。昨天下午開車去大肚找北鼻,去了他家之後我看看小說就睡著了… 
這期間北鼻一直在玩電腦。 
然後6點多吃飯北鼻還把菜熱過好好吃。 
本來晚上要去看夜景,結果人也懶了。 
回家連線玩電腦

然後我一直到半夜精神都還很好… 
北鼻睡死了我睡不著。 
今天的計劃本來只有吃阿官火鍋… 
結果媽說要逛街我跟北鼻也無聊就一起去了。 
最後不小心我手上多了兩包媽咪買給我的衣服
 
傍晚載北鼻去朝馬坐車前結算之前和北鼻賭的東西我欠他一個布丁,他欠我三罐養樂多… 
好好喝。 
回來之後北鼻好像等很久才坐到車 

 

打電話來時聽起來好像蠻不爽的目前還沒接到他到了的電話。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