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吶。今天又被人說胖了。好煩。 其實我自己覺得最近還蠻醜的,除了肥之外,還有臉色也不是很好,然後腳上又有一些傷疤,還有出門都懶得打扮。 ?! 難道我也因為胖變成不愛打扮的女生了嗎?

不過有時想想,也許現在的經歷就是要讓我徹底了解,胖的人,想減肥的人的心聲。他們真正的心情。如果沒有這番體會,說真的,有時候我做售服還真不能得心應手。因為我無法真正體會他們心裡的感受,在我們口中所說的簡單的事,原來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我們一直懷疑客戶沒有認真使用,卻沒有完全去體驗他們的心境,他們的努力。現在我完全懂了!

當客戶回來量尺寸,發現沒有變瘦時,我卻還硬說是他們一定偷吃,一定不認真。原來那樣被講是很不開心的!就像我最近,已經很努力在做賀寶芙1.2.3.4,但當其他同事看到我時,還是會調侃的說~你沒有認真吃1.2.3.4?”…當時我是多想反駁,可是也懶得講心裡雖然氣卻也不想再去辯解什麼了。原來那是多麼不爽的一件事啊。我還真想捉住他大吼不然你來試看看啊?如果你1.2.3.4努力的要死還一直被講,看你什麼感覺,機車!我想以前我的客戶真的很想打我吧也許現在的經歷就是要讓我體會更多人的心情吧。反正只是時間的問題我依然堅信產品所發揮的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