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Costco
不是去逛…而是有工作在身,哈哈。
結果早上十點多到那邊,交通大打結…想說不知是怎麼回事
後來才知道是在領早餐…人潮超多的…
想說這些人還真厲害,可以為了一份早餐和一盒雞蛋擠得亂七八糟的…
工作大約到了下午一點…
我跟媽就殺進去了…哈哈。很想逛逛。
Costco烤雞還有雞肉捲牛肉捲…噢,想到都流口水啦!
進去時我就跟媽說不要拿推車,她就偏要拿…
結果,大塞車了吧…
因為本來我們就打算另選其它日子再來好好逛逛…
今天只是探個路而已,因為老娘很沒耐心去人擠人…
想說不要推車,人就可以很快速的移動,鑽來鑽去…
結果我媽偏要…後悔了吧。
後來我真的只是隨便看看…因為本來想買烤雞…但要排隊
推車又得等來等去…
最後,只拿了一包蔓越莓&藍莓
就離開啦…噗
 
Costco真的有很多好逛好買的…但…
今天才開幕人太多了…我受不了呀。改天再去吧。
--
昨天晚上做了蠻奇妙的夢,早上起來還覺得怪怪的…
同樣類似的夢,做好幾次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潛意識中想證明什麼
真是的…
 
晚上看娛樂百分百是我們家固定的事…
除非特別來賓很討厭,不然幾乎都會看…
我快被Mr. Pig給笑死了…
羅志祥真的是…
我媽說他會紅就是因為,人長得帥但又會搞笑…
真的。本來我笑點就很低…所以每次在看娛樂百分百時都會笑到肚子痛…
我老爸也蠻喜歡小豬的…覺得他很可愛。
哈。回想起國高中時,我也迷過他一陣子。
那是四大天王時代…然後我還跟小丸子一起去追星…
小丸子當時超愛羅志祥的…我們學校的木桌子上也都會刻他們的名字,哈哈。
我記得那時去追星,他們去打保齡球,身邊沒有跟太多歌迷
我跟小丸子還跟他握了手…他本人…非常帥,哈哈。
後來長大了,就沒有再迷下去了。
之後再看到他出來也都只是看看而已…
可是最近吃飯時間都在看娛樂百分百……真的被他給笑翻了。
這是他最吸引我們全家人的地方啊…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