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末,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高低起伏的一年.幾乎整年都一直在改變,沒有完完全全安定的日子

一直到年底這幾個月為止.

雖然我覺得今年走的有點辛苦,但一樣值得慶幸的是,我依然有CNBLUE,,其實應該說是,我依然有容和.

 

年初一直到三月份,根本是整個家庭的大震盪,所有的事情都陷入一片黑暗之中,每天都有一種不知該何去何從的感覺.唯一快樂的事,是我過生日的時候跟認識二十年的好友們終於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在外面過夜..那一天,同時也是容和第一次的SOLO演唱會..

 

三月份,生活暫時穩定一點了,這一整段日子最期待的就是6/20台灣的鄭容和演唱會. 從知道消息,到買票,搶票,都讓我每想一次就胃痛一次, 後來5/9那天靠著幸運的表妹,幫我買到VIP的票序號25!!!

 

6,最重要的那一天,我一個人出發去看演唱會..那天的情景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忘記

總是想起演唱會結束,容和轉身走的那個背影..好捨不得,好想時光從頭來一次

我想到這可愛的孩子因為看到我們的辛普森慶生而感動的表情….真的覺得好幸福,可以幫他慶生

 

其實一整年到底發生什麼事,很多細節我都記不清楚了

中間的一段日子工作太平淡,每天日子都過的空空的,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卻也浪費了很多時間..

 

中秋節的時候,忽然間的機會才來,我才又換了工作

 

然後終於可以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了..但是現在想起來

我還是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但是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雖然很忙.但是我喜歡的事.

 

一整年的心情就這樣起起伏伏的..但是很幸運的我一直有鄭容和的音樂陪著我

為什麼我不說CNBLUE? 我沒有不愛CNBLUE..只是其它三個人對我來說,慢慢的變得不太重要….至於音樂也是一樣的讓我勇敢站起來的一直是容和的作品,還有容和做的所有事..

 

對歌迷好當然是其中之一,他對我們好的不能再好,成為我生活中的樂趣

但他做事的方式,他的各種態度,我就愛他那種無所畏懼的樣子!也是我想要成為的樣子

他真的給我非常非常多的力量,尤其當我感到害怕和辛苦的時候,我總是想著,他比我更加辛苦.

吃了很多苦卻不抱怨,而且一直都知足感恩..當然他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但是他總是不讓我們擔心

而且比我們更快恢復元氣.我就喜歡他那不抱怨而且珍惜自己所有得來的機會的態度!

 

今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轉折的一年,對容和來說也是

我很幸運的可以喜歡上這樣的一個人讓我不管面對什麼都不感到退縮和害怕

 

我的2015就是靠著容和這樣過的

當然我的家人朋友也幫了很多忙,只是容和在我的心靈層面上完全成了我的精神支柱

謝謝你陪我們過的2015.. 我的每一年也都會有你在,不管你去哪裡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