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瞬間2016又剩下最後二天了

一直拖著沒有寫的回顧還是要強迫自己寫完

2016比以往的每一年發生了更多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

以致於我連回顧都覺得痛苦和蒼白

如同以往的過了農曆年,正期待著二月的來臨

今年的生日..用演唱會來期待

雖然2/19.20二場我只能去一場,但總比不能去還好...2/19來臨的前幾天,老公的腳大姆指因為凍甲的關係所以去處理了一下

正好在他最痛的那一天我要出發北上

我的心裡也不好受..覺得自己沒有照顧他

沒有辦法無後顧之憂的看演唱會很痛苦

沒有抽到後台合照也痛苦,第二場不能去也痛苦

然後,位子一直在看容和的屁屁和背影也很~!·#!·¥

但無論如何..還是很慶幸自己至少沒有缺席

回家的隔天心裡依然是各種悶

四月初

媽媽因為一直感冒最後演變成了一場大病住院

症狀看起來像中風但又不是,做了各種檢查也找不出原因

清明連假在醫院和家裡兩頭跑渡過

其中各種的突發狀況就不想再多說了

只能說是一片黑暗和混亂又超級累

唯一可以安慰的是四月時容和出了新的迷你專輯

等待新歌是跑醫院的日子裡唯一的抒解方式

還有一封一封被已讀的私信:)

還好最終是沒事的出院了..接著碰上二個同事忽然要離職

所有的重擔全都到了我這個鞋業菜鳥身上

五六月的時候,壓力大到我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要中風了?

後來上網查了應該是類似自律神經失調

每個週末也一樣沒有休息的在工作

隨時都在看手機

本來擔心自己的身體有問題

六月底的時候卻被更大的事件而轉移了工作的注意力

6/28容和剛過完生日的幾天..爆出涉嫌抄股被調查的新聞

這一大段也不想再細說了

其實就是莫名被傷害

天崩地裂

整個可怕的七月沒有容和,不知道他在哪裡,擔心他承受不住,怕他從此消失

工作壓力已經夠大, 精神糧食也出了問題

只要有一點蛛絲馬跡,都希望可以知道他到底好不好?什麼時候回來?

還好七月底時回了高雄一趟,晚上的大吃大喝大聊,互助會產生效用

心情才感覺開朗一些

工作的事也很煩心

8/1一句" im fine, and you?" 容和出現

之後這些事情才慢慢過去

但是,從此之後我痛恨CNBLUE,我希望他們解散

因為容和今天所受的一切,還不都是為了團員

然而團員和團飯們把他當成什麼了?

從今年開始

CNBLUE不再是我喜歡的樂團

我只愛鄭容和一個

九月十月一樣忙碌

期間因為颱風天老爸到陽台搬花盆結果踢到大姆指翻指甲

真的感覺今年我們家是怎麼一回事?!

更討厭的是工作方面對於某位同事A小姐我更是忍無可忍

雙十節連假時

發現自己懷孕了!! 然後

十一月中我就決定離職

實際上最大的原因就是這工作的壓力還有無法相處的同事

更何況老闆也沒有解決分擔我壓力的意思

對於這個好不容易才又再來的二寶,我不願意為了這份工作而有什麼閃失

離職之後因為一些工作交接的問題偶爾有聯絡

都讓我覺得離開是對的

尤其那位A小姐...我非常痛恨她在我的工作職務上產生的影響 

到目前為止還是很希望有天能有人好好教訓她一番

十一月是最可怕的一個月

因為嚴重的孕吐讓我幾乎無法出門也無法做任何事

每天就是吃了東西然後等著吐

聞到味道也是等著吐

真的很可怕

媽媽十月底的時候翻腳刀骨頭裂了打石膏在家休養

目前還沒辦法自由活動

然後

今年就這樣默默的要過去了

看了以上感覺整年都在抱怨

其實開心的事還是有的

快樂的事也時常發生

只是跟以往的每一年比起來

今年真的是!#$@$%#^&%$$*^%%((&

 

對容和來說

今年一樣也是很不好過的一年

日巡的時候他在台上委屈的哭了

我們都知道

但是

不管2016發生了多少事

一切都過去了

也還是慶辛他勇敢的回來了

更幸運的是我的家人們最終都平平安安的渡過了今年

2017,一切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