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自從打完上一篇文之後,又忙碌到了今天。
不過這個週末算是很精采
雖然說到昨天結束的前一刻,發生了令我很囧的事唉唉。
今天是耶誕夜呢!
從高中以來,耶誕夜對我來說每年都有特殊感覺。
有特別開心的,有特別悲傷的。
我和北鼻是沒有特定會去過聖誕節的有放假就一起過,吃個飯。
沒放假也就沒過了。
但我對聖誕節的感覺非常奇特,又愛又恨。
有時候我會受不了聖誕節的氣氛,它讓我感到孤單。
有時候我又很喜歡,它讓我感覺溫馨。
真矛盾。
它讓我想起要祝福我身邊所有好友們,想起我們曾一起渡過學校裡美好的聖誕晚會。
它讓我想起事隔多年的悲傷回憶,想起那一年的聖誕節我哭的眼睛都腫了。
它讓我想起有某一年的聖誕夜是跟五月天一起過的
它提醒我,一年就要過去了。
今年沒什麼特別的,因為太忙,我差點就忘記今天是耶誕夜了
我要用CSI來陪我,哇哈哈哈。
大家聖誕快樂!
 
接下來提到昨天那令老娘我非常錯愕的事。
上個週末我參加公司的週末領導者培訓。二天一夜在桃園。
這次不光是上課而已。而是改用闖關的方式,總共五關。
如何零售售後服務開發講稿&FP”
陌生開發&追蹤講稿時間管理&目標設定
總共這五個項目。關主會大概講個二十分鐘的課,然後開始測驗
目的是要讓每一個人都確定基本功是不是都夠熟練。
如果能五關全過,就有獎牌可以拿,還可以參加下次的晚宴。
參加的人也分成五大組,第一組就是最新的人,第一次參加二天一夜訓練的
所以第五組當然就是老成員,我也沒想到我會被分到第五組
我以為自己還算中生代,哈哈。
因為是第五組,所以全部的關主在評定過不過關時,對我們的標準都特別高。
所以當時我就想,老娘一定要拿到那獎牌!能在第五組而且又五關全過
我一定要得到那榮譽。
五關裡面我對零售和售服那二關是最有把握的
另外三堂我可是戰戰競競
要一直到全部測驗結束,第二天的最後一刻
才會知道自己過了幾關。
所以挺刺激的,哈。
我自己也有點害怕,有點沒把握。
一直宣佈的那一刻,主持人叫到我的名字
我開心的跳上台,一共有六個人被叫到
才站上台沒多久
主持人就說了:我們為這六位夥伴拍拍手,因為他們非常努力認真的
過了四關!就差那麼一點點就五關全過了,我們幫他們加油
碼的!我在台上還真不知道是要笑還是什麼表情看到台下的人猛鼓掌
我心裡卻是”xxxxx…..”,一方面也在想,大概就是我最沒把握的追蹤講稿沒過吧
更囧來了!!
主持人發回我們的成績單時,我沒被蓋通過章的那一格
竟然是!售後服務!
我真的非常錯愕。
因為在測驗時,關主有說,有記得帶任何一張客戶的售服表的,都可以過關。
每一關是二位關主,測驗我的那個關主,她看到我的售服表時,還一直猛問我說怎麼有那麼細的表格
還問我從哪裡可以拿到所有的產品問題,我回答的一清二楚
怎麼會沒有過!我怎麼想也想不透。我完全沒想過自己的售服會沒過關。
我下台時一堆人跑來好奇我是哪一關沒過,跟大家說是售服那一關時
大家也覺得很奇怪。我把我當時的答案告訴其它績優組時,他們也說答案是對的。
那是怎樣?而且我們整個組織,都是以售後服務建立起來的~
到底是哪一點不讓我通過?
測驗我的那位關主已經提前離開,不然我實在是很想知道,是我哪裡有出了錯?
售服的另一位關主,看到我在呱呱叫時,還說
妳一定不是我那一關沒過
我回她就是耶”…結果她也一臉???
那到底問題出在哪裡?許多人猜測可能我是過關的
但她可能搞錯了忘了蓋章噗噗噗。如果是這樣不是更囧...
我也不想再去追討什麼了,因為站上台的那一刻已經過去了
我和其它人也站在真正拿到獎牌的人後面囧很久了
雖然我心裡到現在依然非常不服氣。
如果今天我沒過的是其它關,我不會有任何抱怨。
唉。
大家只好安慰我,說這樣也算是一百多人中的前十五名了啊~
因為過了四關和五關全過的人加起來是15
要不然就安慰我說什麼實力最重要。
可是對我來說,昨天那一刻,是向所有人證明老娘的業績是靠自己而不是靠我媽的最佳時刻
就這樣lose掉了。
唉。到現在還是有點想哭。
沒關係,老娘明年開始,我要連拿6次獎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