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就覺得心情很不好.一開始是因為覺得自己的好友好像怪怪的..被牽動了情緒

後來發現沒事了,但再加上昨晚和父母吵架的延續,今天一整天就這樣沒由來的悶了!!

忽然覺得會不會週遭的一切都是假的?

朋友是假的,同事是假的,另一半也是假的..這些的背後,都有我不知道的事

也許在我背後議論紛紛也不一定

CNBLUE也是假的,容和可能也是假的,FB回應是假的,Twitter也是假的,對boice的愛也是假的

其實都是商業手法罷了!

我今天真的這麼想,實際上所有的事都是騙我的,也許連我的另一半說最愛我也是騙我的!!

 

而我只發現了一件事是千真萬確的,就是我內心的愛是真的

愛好友是真的, 愛我的另一半是真的, 愛CNBLUE是真的, 愛容和是真的

這些都由我內心散發出來的愛,才是世界上唯一可以相信的事

 

所以我很想把自己關起來,因為只有自己能夠信任

因為我不知道到底有哪些事情,全是假的!! 

也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