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全沒心情上班!!!!!!

一早起來看到新聞,整個人都悶了.純粹只是覺得,不喜歡暴力和流血事件而已

到了公司,先把最近好不容易又重新申請到的ptt打開,其實我不當鄉民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以前上ptt就為了follow五月天.上五版.後來覺得五版其實也是常常筆戰,紛紛擾擾的不太想看了

重新申請到ptt之後,我也還沒有上五版看過.就在今天按了進去.結果....引來的只是更悶的心情.

服貿的事情大家都在講了,我也沒有什麼言論可發表

但關於阿信因為回覆大陸網友的言論而被罵到臭頭,在我看完五版一堆文章之後

實在忍不住打開部落格來寫一下了(老娘沒膽在ptt上掀筆戰啊)

 

其實我不覺得阿信的回覆有什麼錯,基於我本人也是和平主義者的想法來看

他不過單純不想引起大陸歌迷與台灣歌迷的對立罷了

結果一堆人在五版上說"阿信傷了我的心","我被他重重的踩了一腳","再見了五月天", "為何不幫台灣說話"....

等等諸如此類的文章.我只能說:他媽的你們現在是幾歲? 他媽的你的偶像沒有完全讚同你的想法你就不愛了?so what??

再者,不喜歡就不喜歡,不要支持就不支持,給我安安靜靜的離開五版, 還寫什麼文章?

前面寫一堆你愛了五月天多久,結果換來的是!#@$!$...

請問你要換什麼?你到底愛著五月天然後想得到什麼?

五月天的想法為何一定得迎合大眾? 以五月天現在的身份和影響力來講,如果太過於激進會引發什麼後果?

有位網友是這麼說的:

妳真的了解五月天在國際間已有多大的影響力嗎?

當他們好不容易已有地位,可以藉由音樂消弭文化的對立時(請注意:是消弭對立的緊張
關係)

而不單只是以「歌手」的身份站在各個國家

要他站在某個立場說話,只會激起另一派的「民族意識」,就像我們現在一樣,不是嗎?

如果他可以脫下五月天的包袱,而以陳信宏的身份出面

你覺得他會不想要表明自己的立場嗎? 

從10萬青年站出來,最反骨的就是他了,這次他怎麼會特地去...?

若他真的不愛台灣,他直接不上PTT,不作任何解釋

解散五月天,讓你們失望透徹最乾脆

反正他副業作很好、石頭冠佑也有家庭,何苦在這吃力不討好?

完全沒錯!!

說你們自己多愛五月天,當一堆眼紅的人趁這次事情起來圍剿他們的時候,你還在考慮自己的心受傷了?

想的完全是自己!!!自己有多痛多難受的屁話.我看了真是兩眼冒火

受什麼傷?!!?  

真正受傷的是五月天吧! 

大家也查過阿信上ptt的時間和次數了...他沒有一天不上來看看大家在說什麼

他最愛逛八卦版,結果八卦版群起圍剿,當他回到五版,看到的又是什麼? 

這些話他看在眼裡的時候,不難受嗎?  一堆人在他們風光的時候大喊我愛阿信, 我愛五月天,五月天是我的信仰

然後呢?  要離開還先進來補一刀,po個文像分手信一樣. 他媽的!!! 

 

從我知道五月天開始.十五年!!!!!!!  

十五年來他們從來沒有變過.他們隨著自己年齡的成長去表現出那個年紀該有的樣子

就是這樣而已! 

引述ptt上網友的另一段話:

因為他們知道,很多歌迷會因為他們的一句話、一首歌而傷心、對他們感到失望
他們希望帶給世界的是和平,而不是鼓勵你自殺或如何去對抗這個世界
如果他們到三十幾歲了還寫這類型的歌
我反而覺得只是一群屁孩在搞樂團而已

今天上了ptt我整個怒了

不得不發篇文章來洩憤

昨天看到阿信哭,很多人都揪心了.我也是

我真希望他們不要再說話了,媒體也不要再斷章取義了

那些幼稚的五迷請離開吧.離開之前拜託給我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