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資深五迷...

很慚愧的是我已經沒有follow五月天很久一段時間了

應該說在鄭容和出現之後我已完全忘了五月天是誰

也忘了自己曾經那麼那麼那麼喜歡他們

曾經對他們的一舉一動那麼熟悉..就跟我現在熟悉鄭容和一樣

不過在我的內心,一直覺得自己就是五迷..陳年的骨灰級老粉

知道他們在台中有演唱會時,我甚至都還燃不起一絲熱情

沒有跟著搶票,彷彿一切都與我無關...

直到一個多月前朋友在群組說剛好多了二張票.. 

我也隨意的問了一下老公要不要去,這才成行.

但即便是後來取票.到了演唱會的當天下午...我都一點也不激動..

有點期待,但感覺好像只是要去看場電影而已,沒有那種興奮到頂點的感覺

要是看的是鄭容和...我早在前幾天就吃不下睡不著了吧

----------

總之略過一切開場前上廁所買東西的片段.

演唱會一開始,電影一播完.

阿信開口一唱.

我就整個人被變身回以前的五迷了

被拖回去十年前.好像中間這一大段被跳過的片段現在通通都要補回來一樣

"我怎麼什麼都會唱?!"

行前還跟老公說完蛋了五月天應該有很多歌我背不起來了

還說要複習.

結果我居然什麼都記得,以前耳機裡永遠都是五月天

迷上鄭容和之後,比較少聽了..但為什麼我還是會唱?

不管新的舊的,好像早就都轉印在我腦中了...什麼也沒忘記.

------------

演唱會很值得!!

我老公說。

真的..非常非常值得..

但更可貴的是這是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還好我還是趕上了最後一批的上班打卡

因為在我的週遭.好像所有人都該參加一次五月天.也好像所有人都參與過這次的巡迴了

還好我趕上了!!!!!

 

演唱會的時候我數度鼻酸..想起曾經充滿五月天的青春歲月

當時我只有17.18歲,當時他們比我現在的年紀還小

然而現在都是超過40歲的大叔了

以前曾經那麼熟悉的五個人,其實那天我有點陌生

這中間我到底漏掉了什麼?腦海裡全部倒轉過一遍

我的大半青春還是都給了五月天

還好都是五月天

那天天氣很冷,風很大...我們的位置在看台,,視野非常非常好

迎著風我一直看著螢幕和台上

那五個我一直都很熟悉但最後疏遠的男孩子

永遠是我心中最美好的五個男孩子..

下次我再也不錯過演唱會了

我說過要帶著孩子去看五月天的

這次我絕不食言

((((但重點要買得到票啊XD))))

-------------------------

回家以後我怎麼樣都想不起上一次去五月天是什麼時候

翻了翻部落格.看了以前的文章

我甚至都忘了自己曾經真的有那麼愛五月天

一篇一篇舊文章看完才知道

這次希望那些疏遠的一切都能再找回來

五月天不是我的青春,是我的一輩子

 

 

當然,鄭容和更是!!!! 

 

 

 

 

arrow
arrow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