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是最近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
尤其是星光幫裡面的大將~楊宗緯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特別注意這節目
以為又是普通的歌唱比賽罷了
更不小心把它跟某些只靠著賣弄外表來競爭的節目歸為一類。
因為每次轉到時都看到一堆男生想說大概是跟XX棒棒堂一樣的吧
(說實話看那節目我覺得很不舒服)
 
後來才發現,我是大錯特錯了!
每個參賽者都是靠自己真本事入選的~
每一個都有真材實料,可不是隨便就可以留在星光幫裡的。
因為討論這個節目的人越來越多,我才慢慢注意的。
 
第一次聽到楊宗緯唱歌,真的混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真的很久沒有出現這樣的好聲音,尤其台灣。
市面上充斥著一堆只有外表沒有實力的傢伙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特別注意流行音樂了
楊宗緯的聲音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真的好聽啊~
每天晚上都要聽他唱的背叛來陶醉一下。
而且我真的覺得他唱每一首歌,都比原唱好聽耶,哈哈。
除了楊宗緯之外,我也很喜歡劉明鋒潘裕文
劉明鋒是創作型的,聲音也不錯
重點是他給我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第一次看他演唱我就很有好感。
潘裕文則是在我看了好幾周的星光大道之後
才慢慢發現的聲音。因為他的聲音很溫柔很舒服
楊宗緯是爆發型的,潘裕文就是溫暖型的
兩個我都喜歡。
上星期六叫我弟也下來看他說他比較喜歡周定緯的聲音。
~~~
其實真的要說,真的每個都好啦!
許仁杰盧學叡林宥嘉真的各有各的特色。
一個都不想捨棄掉。
重點來了~~
這些都是小朋友,年齡都在18~23之間,其中謝震廷才13歲。
我是大姐姐了耶~卻跟所有年紀跟我差不多的人一樣
瘋狂為這些小朋友著迷。哈哈。
其中還有一個不屬於星光幫的大魔王
蕭敬騰!
他第一次到星光去踢館時
我跟北鼻就一直對看
因為實力跟楊宗緯不相上下
太可怕了!隨時都有可能把任何一位星光幫的人pk
我想製作單位為了節目效果,也一直請他回來踢館
星期六那天我真為楊宗緯捏了把冷汗啊~~
但是我真的覺得,大魔王你可不可以直接報名下屆嘛
不要一直來踢館嘛~每一次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哈哈。
 
 

在國外的表哥表姐表姐夫還有表弟表妹們~如果想看的話
youtube上打超級星光大道就有一堆影片可以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