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已經消失了一個月了耶~

一定會有很多人想說...我怎麼結完婚人就不見了啊~哈哈。

2008年的最後這兩天比較空,希望能出清一些待發文章~噗

也是該來回顧一下的時候了...

 

2008一整年,時間過得超級超級快。

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其實沒有想到今年的此時我會成為已婚人士。

 

11/29那一天,是我人生當中最重要的日子。

也是我一輩子最難忘的一天。

 

在我結婚的前一天,我的表姐和表姐夫還有表妹~都已經提前到台中來了

中午我們還一起吃鼎王,Eric還一直提醒我

說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單身的午餐。

回想起那時的心情,我的確有點悶悶的。

在加上結婚的前一天,事情超多的,心情又緊張

好像沒有什麼喜悅的感覺。只希望隔天一切的事情都能順利就好。

那天晚上我大概是因為太緊張,所以整個人呈現有點發瘋的狀態

還拿Betty的眼影盤來亂畫。

稍晚一點小丸子也來了,我一直跟她們說我越來越緊張。

從小到大沒這麼緊張過。

她們問我緊張的點在哪兒?

我完全就是害怕我隔天拜別父母時會哭。

我要是哭的話我老母一定也會哭~那種場面會讓我覺得很尷尬...

 

一整夜其實沒有睡熟,在四點半鬧鐘響之前我就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