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


1️⃣這個端午連假十分開心,除了第一天早上去產檢很緊張之外。因為星期五下午放假前夕,忽然發現有ㄧ點點輕微疑似落紅?趕快上網查查結果反而被各種答案嚇得心神不寧。整晚ㄧ直起來查看😨。ㄧ想到小花萬一現在就蹦出來怎麼辦?倒不是不能出來,而是家裡的東西擺設都還沒好啊!才準備要在這個連假等弟弟回來ㄧ併搞定呢!現在出來的話簡直世界大亂😣 星期六早上剛好要產檢,問了醫生,只說了要自己小心,少走動,盡量坐或躺就好了。看醫生不擔心的樣子,我也就稍微放心了。晚上弟弟/弟媳回來了,ㄧ起吃了豆花😎,假期開始🔛


2️⃣接近中午時間2位好姐妹帶了早午餐來到家裡,我們就在我房間吹冷氣吃喝大聊特聊,真的是超級療癒的!兒子跑上跑下幫我拿飲料拿吃的,真的是好乖。長大了可以當小幫手了👍🏻

聽了她們對剖腹產和自然產的看法,忽然覺得沒有那麼害怕&緊張了,她們回去之後,老公和弟弟/弟媳剛好帶兒子去買完指間陀螺回來,就聚在我房間玩。晚餐吃的是胖老爹🍗🍟🍺,還有豆花part 2


3️⃣早上睡到自然醒之後弟弟和老公老爸繼續搬上搬下,為了迎接小花的房間大搬風已經完成大半了⋯⋯中午點了好吃的燒臘便當和拚盤🍱🍖🍚,我這厚臉皮的還拗我老爸請喝飲料。因為桃園大苑子很少,我弟他們幾乎沒喝過吧⋯⋯所以我點了ㄧ人ㄧ杯然後加點每年夏天都超受歡迎的芒果冰沙大家ㄧ起喝🍹。這種炎熱的天氣喝到芒果冰沙真的是太銷魂😻 

下午繼續敲敲打打搬搬搬,晚餐吃鍋貼蔥油餅,然後我弟他們就北上回家了🚗


☑️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吃這麼多東西了,因為人多才會有胃口,再加上可能心情也放鬆了,讓我害怕的輕微小出血也沒了🙋

最後的十幾天就這樣放鬆心情渡過吧!


雖然對於迎面而來的未知挑戰還是有點茫然,但是真的很期待一家五口的新生活趕快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