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0-7-23 23 48 17  

 

滿三十歲已經二天了XD

沒想到三十歲的這一天終於來到...二十歲的生日情景都還歷歷在目

怎麼我就三十歲了...(因為老娘我算的是"實歲",所以沒有什麼去年不就已經虛歲三十了這回事!)

我記得剛滿二十歲時,什麼事都很新鮮..因為二十歲代表著長大了,很多事可以自己做決定了

可以開車..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對外面的一切都很陌生...但對所有的事都充滿了熱情..好奇..

21.22歲的時候,每當有人問起年紀,我都很開心的回答...然後對方就會說"哇~好年輕喔"

沒想到..."年輕"...也有離開我的一天

快要滿25歲的時候...我已經開始覺得有點可怕

不斷地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就怕有一天我已經不能說自己還年輕

還可以為所欲為...還可以有大好的光陰可以揮霍!

還可以耍賴耍脾氣...天塌下來還有人幫我擋著!

時間來到了27.28歲...我結婚了..寶貝paco也來到了我身邊

我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另一個新身份...

這個時候還有人"猜"我才23.24歲..我已經很開心了...

到了29歲時,我已經當了媽媽...身上又多了一份責任

結婚,養狗,生小孩...本來就在我的人生規劃當中

然後這些事也都在我的計劃中..一一實現了

我的20~30歲之間....該完成的事,也都按照我當初所想的,全都完成了

我去了很多國家,有了很多人生的體驗,認識了新朋友

做了很多小時候沒有想過會做的事....

說起來,這十年過得很精采

**

雖然已經當了媽媽,已經30歲了

雙魚座的我本來就有人格分裂的傾向

所以內心裡還是有一個小女孩不想長大

當外面的環境想強迫我成為一個"大人"時..我偶爾還是會想耍性子

我極力的想保有原來的我自己...我也不願意在"生活"中失去自己

這個時候就要感謝一直在我身邊的你和妳

看我抱怨的文章,接我任性亂罵的簡訊...

不管你/妳是在我幾歲時加入我的人生的....都謝謝你們

從我二十歲(甚至更小)包容我到了三十歲..

也在我每一年的生日用不同的方式陪伴我

三十歲的小P...也請你們多多指教

我還是會繼續哭哭耍賴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