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從小到大的好姐妹的三十歲生日!!!   小丸子!!! 

既然我都滿三十了,當然也要強調一下妳也三十了!哈哈哈

 

說起她

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我覺得她好漂亮!!!

是在我國小的時候....早上進校門時常常遇見她,但是我不認識她!

只覺得這個女生好漂亮喔...紥著可愛的馬尾..真的很吸引人

於是我還滿常偷偷跟在她後面的XD

 

國小的時候我們並不認識

是到了國中才同班...後來才變成好朋友...打從那時候開始..她就是我心裡認定的

最好的朋友!!

國中的時候我個性很白痴...我還真不知道她為什麼能夠忍受我的怪脾氣!

國中那三年我其實沒什麼記憶了...回憶裡面只有我們幾個好朋友之間發生的趣事而已

一起迷戀劉德華和孫耀威是最經典的事

還有一起去追當年四大天王的羅志祥也是很刺激的回憶

高中.大學.雖然我們沒有同校..甚至之後還分隔兩地

這一切都沒有淡化我們的友誼....跟她在一起,是我最開心最放鬆的時候

醜也沒關係,壞也沒關係,亂講話也可以...

喔!

對了!!!她甚至是我和老王的"紅線"!!!!!!!

為了幫老王追她....才會和老王成為好朋友的呀~~

 

我記得"小時候"...我們就說好了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斷了聯絡

也很早很早就說好了~結婚了要當彼此的伴娘

算一算我們認識真的超過十五年了..雖然沒有每天在一起

但不管我遇到了什麼事..她都陪伴我渡過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沒有什麼祕密是她不知道的

我們就是這樣的好朋友

 

最後,我還是要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

希望她能夠完成她所有的夢想...所有幸福的事,都能來到她的生命

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friend!!   

I love you (啾)

 

 

另外幾位好姐妹們不要吃醋..今年人人有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