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四

      早上一起床就很不耐煩。因為想到要忙到下星期一就很累
      打包行李,完成度80%(還在考慮要不要換帶另一套衣服)
      吼,今天才知道未來三天的行程,碼的明天就要到晚上10點才能到
飯店check in
      唉,誰叫我們組織不夠大唉唉唉
      老是睡不飽,今晚又沒得睡
      各位,我去香港三天,星期五六日。下星期二見(因為星期一要睡整天!)


2007@0228
.三 Piggy’s birthday!!!!!

      今天我最大!因為今天是老娘生日!哇哈哈哈哈。
      從今天凌晨開始就陸陸續續收到大家的祝福,雖然讓我半夜一直醒來,
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都記得啊,所以我今天心情很好,嘻嘻嘻
      還好大年初七那天已經還北鼻去逛過街了,不然本來是今天要慶祝生日的哩
      中午和弟去吃鼎王,感覺味道變淡了吶,是不是下次要吃大辣??
      還是好想吃輕井澤,早知道就先訂位,我忘了今天可是假日啊
      後天凌晨要出發去香港,行李完成度40%
      在這裡要謝謝大家,有你們的祝福我真的覺得很幸福耶。尤其是北鼻你啊
      真不敢相信,我滿25歲了,天哪天哪我不要啦!


2007@0227
.二 Natacha’s birthday

      下午跑步機送到了,還送一台泡腳機,大開心
      如果現在再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真的只能說沒有
      昨天收到茶小姐寄來的生日禮物,真貼心
      Happy Birthday to Natacha
      等下要去大甲鎮瀾宮拜拜
 
 
 
 2007@0226.一
      過完年第一天營業,大家都乖乖回來吃早餐,很好
      美琴真的很nice,什麼東西都自己準備好,讓我這個講師接待失業了,呵呵
* 忙了一天,恢復的也蠻快的,完全沒有收假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