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是我25歲生日。
我還真不想承認我滿25歲了耶,感覺上好像還是停在22歲的階段啊。
而且前兩個禮拜還有人問我說妳滿18了嗎?”
妳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
 
天哪!可是我已經25歲了耶以前根本不認為自己會有25歲的一天啊
就是一直覺25歲離我還好遠,結果……~~~
 
這次的生日我一樣感覺很幸福,因為有很多人傳簡訊或是在msn上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北鼻不能回來陪我,可是他也傳了令我感動的簡訊喔。
一整天我的心情都很好呢!就是感覺超幸福
只要不想起自己已經25歲這件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