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二我弟去當兵了。
星期天半夜從香港回來,沒有睡覺,星期一早上直接去開店。
到了7點另一位夥伴來了我跟媽才回家睡。
上樓經過弟的房間,打開進去看看他感冒好了沒
結果看到他理了個阿兵哥頭。
當下是覺得很可愛,頭很圓。
結果再上樓回房間時,忽然間鼻子就酸酸的
實在很不能想像我弟要去當兵了耶看到他把頭髮理掉才覺得
啊!他真的要當兵了。其實他也不過跟我差兩歲,的確是該當兵了。
而且我也一直認為沒當過兵的男生跟有當兵的,真的有差。
 
星期二早上媽載他到市政府去集合
我在店裡心情也悶悶的。蠻捨不得的。
因為怕他進去會吃苦,被人家欺負,吃不好睡不好等等
可是男生就是要磨練啊。
 
到今天都已經星期五了,每次回家時我都會忘記他不在家。
經過他房間時還是會看一下
然後今天中午吃李媽媽時還想說,哇!這我下次要買給他吃
又忘記他已經去當兵了。可能要等很久
還有前天我的電腦又當了,感覺快要壞掉
下意識也是覺得要叫我弟來修
才又想到,啊他不在家啦!
 
真的很奇怪,以前他在嘉義唸書,有時候一個月都不見得有回來一次
我也不會感覺不習慣啊。
反而是他畢業後到等著當兵的這段期間,因為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在家
現在他去當兵了我反而很不習慣。
 
~~~~~~~~~~~~~~~真的是一整個不習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