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年假就快放完了。我在想應該不只我一個人會心情悶吧,哈哈
今年是我該好好把握的最後一年,也可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
因為未來的日子過的幸不幸福,可能就要看這一年了。
也可說是壓力很大的一年吧。
不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啊~
而且今年我弟也要去當兵了,他的心情一定比我更悶吧,
因為要面對完全沒碰過的環境,雖然很多當過兵的人出來之後也說過其實沒什麼。
但最難熬的就是進去之前,喔~還好我是女生不必當兵。
 
我是真的很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已經在看婚紗看房子了
今年過年其實我有想過,會不會今年是最後一年跟自己家人一起過除夕了呢?
很難講喔。呵呵。
 
今年是變動很大的一年,不過比起去年前半年要到馬來西亞去
還是好多了。不管在台灣有多辛苦,都比不過到異地去的那種痛苦,
尤其不是去唸書,是去工作。
去年每一次回到台灣,我都特別珍惜,因為去了外地才知道故鄉的好哇
~
還好不必再去了,我還是寧願在台灣過著每天早上五點起床的生活。
只要想到這個,也就不會覺得自己很累了。
 
今年我一定得好好加油,每一天都不要浪費掉。
也許真的,明年此時正在搬進新家or看婚紗or發喜帖也說不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