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咪一直不放我走.jpg

 

記得來當我的兔寶寶喔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篇文章...

我也是前幾天回顧自己的blog時看到的..當時鼻頭還酸了一下!!

 心情非常奇妙..不知道的人可以先點看一下這篇文章..二年前寫的

尤其記得要看到最後面,我表姐Betty當時回我的最後一句話...

嘖嘖..

 

 

沒想到事情成真了..

林喜姆是一隻很特別的天竺鼠,牠的毛色和長像都和別人不太一樣

個性也是..所以我坦白說..當初有了牠之後,我就有些偏心了

牠特別的黏我..到現在我都還記得牠的氣息..

牠的頭頂上有一小撮毛是鐵灰色的..牠離開我的那一天晚上...我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我一直沒說的是..那天晚上我有做夢.其實那天也睡得很不好

我夢到一隻小嬰兒的腳上,有一個跟牠頭上那撮毛一樣大小的胎記..

還一直有一種感覺告訴我..要認那個胎記

小湯圓出生的時候,他的腳上的確有一個胎記...那時我就在想... "不會吧~~"

是林喜姆來投胎了嗎??

兩年前寫的那篇文章也有提到...我媽說林喜姆特別有靈性

是想跟我在一起久一點,所以先回天堂去做點功課,然後再投胎來找我吧...

 

可是其實,當我寫下那篇文章時,我們並沒有真的計劃要生兔寶寶

也只是說說而已..只是認為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生個兔寶寶

後來的日子裡,我們甚至覺得不想那麼早生小孩...大家也都知道,養小孩要花很多錢哩

到去年八月之前,我們都根本沒有要生小孩的打算

兔寶寶這件事...我也覺得大概沒有了吧

結果

事情又有了變化..

之前的Blog也有提過,原本是因為一些事情去找了高人..結果經過某位高人的建議之下

忽然之間我們才決定要生小孩...才在十月份時開始計劃要懷孕

真的有了兔寶寶..二年前太傷心隨口說的事..就成真了

小湯圓就這樣來了

一直到今天我看著他

都會想..."是你嗎?林喜姆?"

腳上的胎記有證明什麼嗎?我也不確定

但是就像Betty 當時留言給我所說的一樣

"you will be seeing him/her again in 2 years "

 

那時我看到這句話哭個不停

一轉眼小湯圓已經在我手上了

只是小湯圓是男生不是女生

但已經無所謂了

真的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