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懷孕開始...我們就一直跟Paco說媽咪肚子裡有弟弟的存在

之前我也有寫過一篇"狗也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因為我真的非常重視小Paco的感受

我也知道在小湯圓出生之後,會發生什麼樣的狀況

所以我們不斷地告訴牠將來會有人加入我們的生活

我們也相信牠都知道

 

在我從醫院回家的第一天...我很怕小Paco會感覺到被忽略

所以一進門我就趕快抱抱牠親親牠

但是無論我們再怎麼努力

我也是感覺得到牠有些悶悶不樂....

畢竟牠已經長大了, 可以自己吃飯自己玩,自己睡覺...

可是小湯圓太小,所以只要小湯圓一哭鬧...我們就算本來在陪Paco玩

也得先暫時停下來

 

小Paco似乎也對弟弟很好奇..一直想要仔細看看湯圓弟弟的樣子

所以一直靠近小湯圓

但是小Paco很乖..牠就是在弟弟旁邊繞啊繞的

看著他但不敢靠近他

 

過了幾個禮拜以後...Paco好像適應了家裡有新成員的加入

牠只有在弟弟一直大哭而媽媽還不去抱小湯圓的時候

會站在旁邊看看小湯圓,又看看我

好像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弟弟哭得大麼大聲

媽媽還在吃東西.....XD (哈哈哈)

 

本來Paco可以隨意的在我們床上亂跑亂跳...自己丟玩具自己玩

但是當小湯圓在我們床上的時候...Paco總是會自己玩一玩

然後避開小湯圓的位子...有一兩次不小心牠從小湯圓身上跳過去(沒有踩到啦)

牠自己還嚇了一跳一付好像做錯事的樣子,夾著尾巴跑掉

大概以為我會罵牠

看牠那個貼心樣...我怎麼捨得罵

 

有時候弟弟躺在床上手腳亂揮...也會打到paco

但是Paco也會讓他...就鼻子聞一聞然後默默的換個位子

甚至有一次被我看到...牠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親了弟弟的小腳腳一口

然後站在旁邊看小湯圓...真是可愛極了

 

有時候全家人圍著小湯圓看..我也會把paco抱過來

因為我看到牠自己站在一邊看著大家時

真的覺得很心疼

原本paco是我們全家的焦點...大家每天都陪牠玩親牠抱牠

但是有了小湯圓之後...感覺好像焦點被分散了

雖然我們全家人一樣很疼牠..但我總覺得牠有時會有點悶悶不樂

好像很懂事很乖巧..卻讓人覺得很心疼

 

只要我一有空..就會抱牠跟牠說話...

牠在家裡總是緊緊跟著我....走到哪跟到哪

甚至在餵小湯圓喝奶時

如果牠丟球球來給我玩...我也會想辦法空出一隻手來丟球給牠

 

可愛的小paco真的很貼心

安安靜靜的不吵不鬧...跟牠說什麼牠都聽得懂

現在看牠睡在我的腳邊

真的又很想把牠抱起來說

你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媽咪好愛你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