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12月了耶~ 星期天那天跟北鼻在家吃飯時,看到電視上在播功夫 
沒想到~哇!去年跨年時我們就是去華納威秀看功夫的耶 
竟然一年又這樣過去了,時間會不會太快了點啊?? 
剛才翻了翻我的記事本,發現上面記載的事… 
感覺都像一個月前才做的,沒想到已經過去好幾個月了 
也經歷好多件事了… 
也許是因為我的工作關係,我的每一天都不一樣… 
以前是學生的時候,也沒覺得時間過那麼快啊! 
大概是我一年365天,每天都不一樣的關係吧! 
每個星期一,或每個星期五,完全都是不同的行程 
見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有不同的心情,有不同的獲得… 
以我才感覺時間過得快吧!

覺得快的那種感覺,就好像才剛剛跨完年,才穿了兩三天夏天的衣服 
就變成冬天了,就又要過農曆年了

這幾天開車回家時,在路上總是會想到再過不久就要過農曆年的事。 
應該會回到鳳山那個家去過吧但我好怕面對那裡。 
我怕進了那條巷子卻看不見熟悉的身影,在幫我們找車位的外公的身影… 
我怕進了那間屋子卻聽不見吵雜的音樂聲那是外公堅持要放的過年應景音樂 
我怕進了那間屋子我的眼淚會掉下來(大過年的就掉眼淚不太好吧
開車的時候,好幾度我想到這裡就好想哭。

每天晚回家的時候,我一個在路上開著車,就好想大哭。 
不過又愛漂亮怕眼睛腫,又怕回到家鼻子紅紅的被媽看到她又難過。 
所以都用力的深呼吸把眼淚吞回去個下半年的心情都是這樣… 
隨著一年這麼快又要過去的那種心情真希望把時間倒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