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有小人住在我肚子裡面以後..剛開始我還感覺沒有什麼差別..一切都還算正常

只是肚子偶爾會有點怪怪的

12/8~12/10三天去參加鑽石成功學的三天二夜僻靜會

開始覺得會想睡和累了....但是小湯圓真的很幸運

因為第一天晚上上課時,麥可羅區格西有開放簽書和加持

我坐在很前面,第一時間就趕快衝上前去排隊了

工作人員特別交代我一定要告訴格西我懷孕了..這樣他會幫我加持小寶寶

(為什麼工作人員會知道我懷孕呢?因為在上課前有調查呀~有懷孕和受傷的人隔天早上不能做瑜珈呀)

也因為這樣,我懷孕的事就默默的被公開了....(反正本人也沒有禁忌)

格西幫我簽書和加持之後,問我可不以摸我肚子..然後他摸了一會兒之後跟翻譯說

"是個聰明的小孩呢"

大家都覺得我實在超幸運...真的!

三天的上課有很多時間我都無法克制的在打瞌睡

也很容易覺得累..這些我都還可以忍受

因為沒有很誇張

然後對食物有那麼一點點反胃

所以有些東西我都吃不太下..

在僻靜會的時候我實在備受禮遇...因為大家知道我懷孕了

都非常小心的在保護我...除了我老公以外..還有很多人...

一下叫別人讓路..一下子跑去拿東西給我吃

幫我提東西,怕別人撞到我.....

我還真像個女王咧

還有人會說"娘娘,要吃什麼,小的去幫妳拿"   真是笑死我了xD

 

但一直到了這兩天.好像是從昨天開始吧...

我一直覺得很噁心....就感覺想吐

但我又肚子餓很想吃東西

於是變成嘴巴想吃,但肚子想吐的情形

昨天一整天我都在喝我媽醃的陳年酸梅汁....喝下去的時候真的感覺很舒服

但過沒多久又想吐了

像現在打字的同時..我也覺得蠻噁心想吐的

整個人就是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