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份開始我的生活有了一些小小的改變...

每天早上大概五點多起床..跟我媽去打羽球打到快八點才回店裡

為什麼會去打羽球呢,是因為每次去幫羅醫師做售服時都會聊到他們早上都去打球這件事

久而久之我跟我老母也產生了興趣..所以也跟著一起去打了

而且每天都會有資深的球友來教我們怎麼打

持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習慣了..如果一天沒有這樣運動流汗.. 我整個人就覺得怪怪的

然後又經過別人的介紹跑去台中公益路那裡的誠品樓上"Trueyoga"做熱瑜珈

其實本來我是很不想去的... 因為本人沒有耐心..像瑜珈這種動作超慢的運動會讓我很受不了

而且我整個人硬梆梆的..很多動作都做不出來..我個人是走動感路線的

只喜歡跳有氧舞蹈那種快節奏的東西

還記得我第一天被我媽拉去的時候非常不高興..還大臭臉

知道是要做"熱"瑜珈之後更是火都上來了...因為我很怕熱@@

但是試做了一次之後...還蠻舒服的耶...因為做熱瑜珈會流非常非常大量的汗

排出身體一些從尿液排不出的毒素..所以做完之後整個身體感覺非常的舒暢呀~哈哈

然後我又發現那裡不只有瑜珈,還是有一些有氧舞蹈和街舞等等可以跳

所以我就加入啦~之後開始每天都往trueyoga跑的生活

也就是說..我每天都有運動...也在這個月之中慢慢養成運動的習慣了

太神奇了...一向懶的跟豬一樣的郭小P居然愛上運動了

哈哈

--

這個月除了生活改變之外

最重要的大事...還是世足賽呀

因為開店的關係..很多半夜的比賽就不能看了

但隔天早上在店裡...我就開電視看重播..反正我也不知道比賽結果

就假裝是在看live的

客人也都跟我們一起在店裡吹冷氣看球賽

我們已經講好...冠軍賽那天我們半夜會看比賽..所以隔天公休

也有可能邀客人半夜一起來店裡看比賽~

哈哈哈哈哈...

剛才回顧了一下2006年時的日記

那時每天跟著世足賽的賽程跑...作息也都完全變了

真懷念呀

不過這一次我支持的德國隊看來一定是冠軍了

本來我最希望看到巴西v.s德國的~結果很錯愕的巴西已經回家了

哇哈哈哈!!沒有卡恩也沒關係...沒有貝克漢也沒關係~雖然卡卡這次也沒表現

世足還是一樣好看啊

2014年....我要去巴西看現場的!!!

就這麼決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