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這篇沒有照片可看

因為我忙到沒啥時間拍照~就算拍了可能也沒時間上傳吧

不知不覺我們家paco已經滿四個月了....他越來越人性化

越來越可愛

前幾天教他爬樓梯.....然後教他玩球~都一次就學會了

紅貴賓真的好聰明喔

現在他都會拿球來要我丟給他~~還好我們家二樓夠大可以讓他暴衝XD

昨晚我回家比較晚~~我上三樓去放泡澡水時,想說他在二樓待一下下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當我再回到樓梯口時,他已經爬了一半樓梯了

好像卡在那裡很害怕的樣子...因為樓梯還蠻高的

我也不敢動作過大跑下去抱他~怕他一轉身就滾下去了

所以就一直叫他名字~~最後他很勇敢的走上來然後飛撲過來

真是超可愛的!!!!

小Paco非常黏我...只要我有空的時候他就會一直跳要抱抱的樣子

但是當我在忙的時候他也都很安靜的在旁邊不會吵

晚上他也沒有睡我們床上了

他睡自己的小床....但偶爾還是會擠上來到我旁邊睡~

總之感覺就是個超像人的小狗狗

有了他只要回家看到他~~心情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