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9SAT
      幼稚吶,不負責任嘛
      呵呵,今天竟然跟高中學妹重逢了
      好猶豫,最後還是..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呼
      好想跟朋友出去玩兒

2007@1207
SAT
      今天見面真是太high
      我愛妳們啦!臭丸子都沒有來看blog
      那個,我應該叫你的吼...
      我真的很喜歡跟朋友們出去,只要我時間允許的話,呵呵
      早上發脾氣,然後下午超開心,哈哈
      只有妳們聽得懂我在講什麼耶

 
2007@1207
FRI
      唉,還是拆了,預料中的事無賴嘛
      完蛋了我真的完蛋了
      明天要跟小丸子還有珊媽咪見面,太high
      弟依然沒放假,真的很想殺人吶
      入迷了~Gossip girl…好好看
      悶爆了我

2007@1206
THU happy birthday to 五月天阿信
      祝賀俏皮主唱32歲生日快樂
      今天的新聞真是令人……
      台灣沒救了
      搞屁啊光會出意見,你實際執行過沒有?
      這二天很暴躁耶
      沒良心沒良心沒良心啦
      該是放下的時候了
      沒想到我們都有長大的一天


2007@1205
WED
      好爛
      請不要企圖想掌控我的人生
      想殺人的時候,有朋友真好,哈哈。
      從七點多開始講msn一直到九點多,講完一個又一個~哇哈哈
      我愛msn這篇文章po了之後~才發現有鬼打牆,因為今年一月我才發了一篇跟這差不多的,我到底是要講幾次,哈哈。
      搞到現在都還沒洗澡,吼

2007@1204
TUE
      呵呵,今天也有樂透一下,好玩嘛,花了一百塊
      Gossip girl越看越好看耶
      第三市場,好懷念的地方
      今天有點空虛

2007@1203
MON
      唉呀,看完棒球賽好想殺人啊好的教練團帶你衝奧運,爛的教練團讓你被打爆
唉唉唉,腦殘教練團
      鋒哥&阿福,你們依然是大家的英雄
      冬末早春出生的人較容易有精神分裂症嗯,我好像有這麼一點喔
      娃!沒了
      棒球雖然很迷人,但今晚老娘實在越看越火大該換投時不換,亂搞!
      不過既然如此,那總比讓死韓國人拿冠軍好只會耍賤的韓國人
      日本,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