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

 

 

接下來的兩天是最重要的。就是世界組訓練,也是此行的目的。 玩都是順便的啦! 
跟以往一樣,大家都很早就起床,因為要提早到現場。 
但這次韓國的主辦單位比較貼心,早就安排好各個國家的位子。 
才不會造成像上次在泰國一樣,大家用搶的,一直推擠。 
印象中會特別安排各個國家坐位區的,就只有新加坡… 
這次韓國也是這樣,嗯,我很滿意。哈哈! 
開場也安排了韓國傳統的表演,不過從頭到尾鏗鏗鏘鏘的~~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是我太沒文化了吧~~噗。 
外婆也跟我們一起來上了一整天的課,本來擔心她會累的~但一整天下來也OK~~ 
至於上課內容之後再寫。

晚上我們到了東大門…好好逛呀~~ 
那天老爸心情好像也特別好,平時都不陪我們逛街的~~那天不但陪我們逛 
而且還從頭到尾幫我提包包~哈哈! 
原本以為大家都會大豐收…結果到了集合時,全部的人就笑了
因為大家都猜到,這地方大概就我一個人逛得最爽吧~哈哈 
沒錯~~因為那就是我這個年齡層的衣服啊~~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除非你是特別來批發的才有可能拿到較低的價格。 
東大門的衣服我真的蠻喜歡的~~但逛得不過癮啊~時間太短了啦! 
晚上住的跟前一天是同一家,我實在不喜歡這間飯店 
有點兩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