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星期~早上都會有一段時間超忙

然後到了八九點,就全跑光了~

新舊客人好像講好的一樣

都給我七點四十分一起進來~還都很趕時間

我現在每次一過了七點半就開始緊張

因為都會爆炸,都來不及~吧台真的就像戰爭一樣

大爆炸大概持續到八點多~人就全走光了

都去上班了

有時候我會回想,爆炸的時候我是哪裡來的那麼多隻和眼睛啊?!

跟暑假期間真的差很多暑假的時候我每天都很悠哉

反正大家都慢慢來然後有很多人暑假都偷懶沒來吃早餐

現在開學了,店裡又熱鬧起來了

 

然後這兩天有二件讓我開心的事

1.

今天早上跟最新的客人聊天

是一個76年次的小美女~她每天都會帶他們家那隻超可愛的狐狸狗來吃早餐

早上她問我姐姐~妳的鋼琴五級是怎麼考到的啊?”

?!?!?!?! 我想說她怎麼知道我鋼琴有考到五級

原來又是我媽大嘴巴說的這已經年代久遠的事就不要再說了~

我就問她為什麼想去考~她說她剛畢業不知道要做什麼

然後聊著聊著

我竟然不小心引導她到想要開早餐店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講了什麼….

整個早上講話就好像小嘉附身一樣,哈哈

大概是我昨天才去高雄充電回來吧~~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2.

新的客人吃了兩個星期效果超好, 而且他們超愛我的~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每天都在稱讚我的皮膚超好也因為這樣他們買了一千點回去要給女兒吃

要跟她女兒說吃這個早餐會跟姐姐一樣漂亮”~~哈哈哈

而且今天早上聊天時,我聊到我之前在店長培訓班是負責教打奶昔的

結果他們說對啊~妳打的每一種口味都超好喝的,就是因為這個奶昔我們才決定可以試試看每天都吃我就跟他們聊到我研發奶昔口味的心得~結果他們說

開這個店真的很不錯耶~以後我們也來開一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

 

之前我抽了天使牌問店裡的狀況

因為前一陣子有一點低氣壓,

而且最近竟然又有一間中央型的要開在我店的轉彎處

所以我問了天使牌

我記得天使牌的意思是說,要我專心服務

還有要我順從我本來的天性和熱情

所以我就在早餐店裡做自己,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

結果就變這樣了~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