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時看電視,剛好轉到電影台在播泰國片"鬼肢解"

我整個人就high起來了,因為我最喜歡吃東西配恐怖片或噁爛片了

每次北鼻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吃東西看恐怖片不會覺得很痛苦很噁心

可是那卻是我最愛的嗜好

尤其當我心情不好時,我一定會看恐怖片或殺人片

哈哈

以前中午最喜歡一邊吃飯一邊看CSI 犯罪現場,如果有播到屍體解剖我就會很開心

那是我最享受的時光耶~

我跟我弟都很愛看鬼片或恐怖片,但是近期以來已經沒有什麼鬼可以嚇到我們了

因為看鬼片是可以訓練的,看久了你就知道鬼什麼時候會出來啦

也會知道什麼時候大概會有爆點,所以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被嚇了

但是跟"鬼片"比起來,我更喜歡驚悚恐怖片

例如絕命終結站或是奪魂鋸系列電影

那種看起來很痛很毛的電影,都是我的最愛

如果可以邊看邊吃東西,我更開心,哈哈哈,這是我最大的享受

另一件我最愛的事~就是唱歌

可是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去唱歌了,記得以前二專時,最喜歡跟青仔們去唱歌

可是一直到我們年紀越來越大時,每次去錢櫃都不知道要點什麼歌,有時候大家還會空白一片

再點還是那些歌,後來我們就越來越少去了

但說到唱歌,我還是很喜歡的,有時候我會躲在房間裡面亂唱

雖然我唱歌又不是有多好聽(只是不會走音就這樣而已)

但是唱歌對我來說是從小到大都很喜歡的事,總覺得只要唱出來了,心情就放鬆了

說到這裡,青仔們,我們的"同心大戰"什麼時候還要再來一次啊~哈哈哈

第三件我喜歡的事~是一件更久更久沒有做的事

就是彈琴

小時候每次我鬧情緒不開心,就會跑去彈琴(但是按琴鍵時會按的很大力,哈哈)

彈琴的時候,妳會覺得自己是主角

所有琴鍵都得聽妳的,然後會有一種世界是自己的那種感覺

後來長大了,慢慢的比較沒有機會彈了

我在想我會那麼愛打字,不曉得是不是彈琴的移情作用,呵呵

大概我是排老大原因,壓力總是比較大一點,從小到大我都被我媽拿來跟別人比較

尤其是比唸書,但我其實真的不算愛唸書,我喜歡玩,喜歡做自己的事

比到現在她還是很愛拿我跟別人比

老是跟我說"妳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妳,妳看那個誰誰誰....."之類的話

 

所以在壓力之下我發展出很多抒壓的方法,我的興趣好像都是拿來抒發壓力和情緒的

不過還好我有這些興趣,讓我的人生過的很開心啊~

從中午看電視可以扯到這邊來我也覺得我蠻厲害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