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不算很忙,只是忙著在過我的新生活...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反正最近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

是很好的轉變,所以我非常的開心

跟前一陣子的我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我說過,我的壞心情不會持續太久~~

 

有很多事情都在順利的進行中...

我也不知道事情怎麼一下子會變的那麼順~

哈哈

大概是我用吸引力法則吸引來的吧~~

 

大概再過一個月,早餐店就要重新裝潢了

到時候會再辦一次開幕活動~剛好可以再宣傳一次~

然後再請大家來看我變身後的早餐店啊~

 

有人已經看到變身前的了~

阿條我不管啦~妳要重來一次啦~~

我對現在的店的樣子超不滿意的~至於當初為什麼會弄成這個樣子

就說來話長了~

反正再過不久就變漂亮啦~

我跟北鼻都是外貌協會的~沒辦法忍受現在的醜樣子

花點錢改成我們想要的樣子~很值得。

 

上星期六我老爸生日...我們一家去吃飯~不過我弟沒跟到~

然後逛了一下街~說是逛了一下~

結果每個人都有戰利品~尤其是我~

因為我都拿他們滿額送的禮卷去買我的東西~

變成我花最少錢~買最多~哇哈哈

 

最近的心情~~

兩個人朝著同一個方向邁進的感覺~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