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績優組課的那一天晚上有Party
 
為了符合綠色派對的主題,我還有帶了洋裝要去換。
本來是想直接穿著,上完課就直接參加party就好了
可是會場實在太冷了。所以那我跟老母帶著大包小包的去上課。
 
結果到最後,本人還是發懶了。沒換衣服就直接去參加party…
哈。而且餓昏了。只想趕快拍拍照然後開始吃飯。
 
VIP可以先進場,而且VIP有圓桌可以吃飯。
然後隔著欄杆,才是一般party的場地。
我們進去時都還沒什麼人,因為也有很多正在盛裝打扮。
我跟我媽到處走走,拍拍照。
準備回位子上吃東西時。
忽然看到有一小群人圍在一起
走近一看。
 
啊!
Dr.Luigi,還有澳洲的主席俱樂部成員Gary,還有Dr.Heber
大家搶著要他們簽名、合照。
 
這個時候,我眼中只有Dr.Luigi。哈哈哈
因為他實在太帥了,身材又超好。
哈哈。
我跟我老母也去擠了一下。其實也不會很擠啦~
這就是VIP的好處。
不過太多人要合照了,所以只能勉強跟在旁邊
有照到就很不錯了。
可惜的是,我們完全沒拍到Dr.Luigi看鏡頭的照片啦。



但是但是!
他的手有搭在我的肩膀上喔~~喔耶喔耶
後來也有握手,他跟每一個人握手時
都是看著對方的眼睛,很誠懇的說聲Thank you
這時的我真的是快暈倒了XD
 
放棄拍照之後我拉著身上的吊牌要請他簽名
也是人擠人。
結果忽然有個人在我吊牌上簽了名字
抬頭一看原來是Dr.Heber
 
哈哈。之後我才讓Dr.Luigi簽到名。
總之就是超high..
 
可是現在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非常的心酸。
因為,吊牌不見了啦~~~~~
在泰國的幾天被我當做寶貝保護著的吊牌
回台灣時竟然找不到了~難過啦。
 
VIPparty真的很好玩,我下次還想再參加。
因為我還想再跟Dr.Luigi近距離接觸。
 
 
註:
37歲的Dr.Luigi說過,他跟著教授Dr. Heber(人類營養學專家)學習研究了20年,
沒看過他單為一家公司服務過,直到遇見賀寶芙,
Dr. Heber
才安定下來,專心在賀寶芙工作。
所以當
Dr. Herber開口邀約Dr. Luigi
進來賀寶芙,縱使他還不甚了解這家公司與產品,
因著相信老師,所以進來了。而對於產品,從懷疑到熟知,最後
Dr. Luigi比任何人都愛賀寶芙。
Dr.Heber是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人類營養學中心主任,尤其研究對肥胖的治療以及營養對癌症的預防與治療。
另外還進行草本營養補充品的研究計畫。
1969年取得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化學理學士,
1973
年取得哈佛大學醫學系博士以來,
David Heber發表了超過70篇與科學相關的文獻報導以及2
本專業教材,
並公開撰寫了
4
本討論有關健康的書籍。
另外之前還被
Discovery 頻道聘請擔任減肥大作戰的醫生評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