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覺得還ok,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前幾個禮拜在回高雄的路上,我在車上聽mp3
很仔細的聽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的時候
突然間就覺得很感動。
ptt五月天的討論版裡,之前就有很多人說這首是催淚歌
可是我那時還感受不到。
真的後來那次在車上,我其實有感動到鼻酸。
如果這首歌你是用耳機聽的然後仔細去感覺
就會覺得很感動。

當然前提之下,是你要有一個很心愛的人
或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或是有感情很好的親人之類的
你就會特別感動。

每次聽到這首歌,你就會想起你最愛的,或對你最好最疼你的人
你跟他在一起最快樂的那個人。

那次我在車上想到了誰?!?!
很多耶~~一首歌頂多也在四五分鐘
在這五分鐘之內,我想到很多人。
可能是我太幸福了,對我好的人也太多了
所以我聽到這首歌時就很鼻酸很感動
尤其是一邊聽一邊想到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